全大運聖火傳遞至龍華科大 師生鼓陣歡迎為選手加油喝采

文字-A A +A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環台聖火日前傳遞至龍華科技大學,由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行政副校長林如貞、學務長王延年及體育室主任洪升呈率領師生選手們熱情相迎,學校龍韻鼓陣社並以氣勢磅礡的藝陣表演,隆重歡迎全大運聖火蒞抵龍華。
   
今年5月14日將在成功大學舉辦110年全大運開幕典禮,自4月20日起展開19天環台聖火路跑傳遞行程,是全大運50年來首次一步一腳印,全程由選手以接力路跑方式,繞經全台30所學校,希望透過環台路跑的堅持與熱情,為台灣體育選手加油打氣。


   
龍華科大是聖火環台的第14所大學,聖火傳遞儀式,由成大林麗娟學務長將聖火交接給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並由學校參與本次全大運的9位選手組成龍華聖火隊進行環校路跑,從星型廣場出發,經過櫻花步道再回到出發點,沿途上許多龍華師生們一起為選手們加油喝采。
   
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聖火的起源來自古希臘傳說,奧林匹克聖火傳遞能夠弭平各城邦之間戰爭,達到世界和平。自去年初迄今全球新冠疫情都還未止歇,希望藉由全大運聖火的全台傳遞,祈願災疫早日消弭。


   
隨後葛自祥校長與林如貞副校長並在環台地圖上簽名,祝福全大運順利圓滿成功。在兩校選手與師長們大合照後,所有龍華師生列隊鼓掌歡送成大聖火隊繼續邁向下一站。
   
今年全大運龍華科大選手將參與跆拳道、田徑、游泳、桌球、羽球、擊劍等競賽項目,賽事絕對精彩可期,葛校長亦期許龍華選手們能發揮優異表現,再創佳績,更歡迎大家一起為龍華選手們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大運聖火傳遞至龍華科大 師生鼓陣歡迎為選手加油喝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