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媽媽體驗手作蛋糕 環科大觀餐系學生陪伴家扶媽媽圓一個蛋糕師傅的夢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媽媽體驗手作蛋糕 

環科大觀餐系學生陪伴家扶媽媽圓一個蛋糕師傅的夢 

 

    一身專業烘培服、手拿擠花袋,70歲的程阿戀阿嬤轉注裝飾著生命中第一個自己製作的蛋糕,環球科技大學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觀光學院許慧珍院長、丁一倫系主任率領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師生圓雲林家扶10個媽媽、阿嬤們一個浪漫的夢~夢想蛋糕師傅。在26日母親節前夕,體驗烘焙蛋糕,創意裝飾,設計出10個獨特屬於自己的母親節蛋糕。 

圖說:環球科技大學許淑敏董事長(中間)、沈健華校長(右一)、丁一倫系主任(右二)率領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師生,邀請雲林家扶媽媽們體驗烘焙母親節蛋糕,一圓媽媽們想當蛋糕師傅的夢。

    環球科技大學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許慧珍院長及觀餐系丁一倫主任變身圓夢導師,陪伴雲林家扶媽媽們一起打麵糊、烤蛋糕。雲林家扶媽媽們在李竺修老師及觀餐系學生的指導下,擠出一朵朵漂亮的奶油花,為自己的蛋糕添加美麗的色彩。媽媽們在製作蛋糕的過程注入對家庭滿滿的愛,期待將美味蛋糕帶回家與家人分享,慶祝母親節的到來。 

圖說: 環球科技大學許淑敏董事長(左)化身成雲林家扶媽媽們的圓夢導師,陪伴媽媽們共同創作屬於自己的母親節創意蛋糕。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表示:這次母親節活動邀請10位家扶媽媽們一起來到環球烘焙教室學習做蛋糕。特定邀請環球觀餐系的李竺修老師帶領10位學生一同陪伴家扶媽媽們完成蛋糕的製作,讓學生發揮專長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培養學生感恩、孝順父母的心,並鼓勵學生回家後也要跟照顧自己的家人說聲:您辛苦了! 

圖說:環球觀餐系的李竺修老師向雲林家扶媽媽們解說裝飾母親節蛋糕的方法,媽媽們非常認真學習,準備大展身手。

    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丁一倫主任表示:雲林家扶的媽媽們平時為家庭付出,忙於工作維持家庭生計,還需負起孩子的照顧責任,把生活都奉獻給了家庭。透過這次的烘焙課程,讓家扶媽媽們做回自己,在活動中好好放鬆自己手作蛋糕,在攪拌蛋糕糊、裝飾蛋糕的過程中,圓一個成為蛋糕師傅的夢。

圖說:環球科技大學觀餐系學生用心指導雲林家扶媽媽裝飾蛋糕。

  來自崙背70歲程阿戀阿嬤表示:今天是第一次體驗蛋糕的製作、烘烤到裝飾的過程,十分有趣,並隨即記下蛋糕的製作過程,希望回家後帶著孩子一起製作蛋糕與家人分享。阿嬤特別感謝環球科大提供這次體驗的機會,還能帶著美味的蛋糕回家,收穫滿滿。更感謝這次帶領蛋糕製作的學生、老師,從他們的陪伴中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 

圖說:雲林家扶阿嬤開心展示製作成果,直呼好好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環球科技大學,邀請家扶媽媽們參與如此溫馨的活動,陪伴家扶媽媽們完成蛋糕師傅的夢想。感謝許淑敏董事長總是心繫雲林家扶弱勢家庭,讓這群媽媽們體驗烘焙蛋糕的樂趣,在忙碌的生活中放鬆自己,帶著滿滿的愛與漂亮的蛋糕回去,與親愛的家人一同慶祝特別的母親節。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感謝環球科技大學許淑敏董事長(中)與觀餐系師生,舉辦母親節活動,提前慶祝母親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媽媽體驗手作蛋糕 環科大觀餐系學生陪伴家扶媽媽圓一個蛋糕師傅的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