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污成笑柄 李雅靜鳴不平:南電北送 高雄人金賣爽

文字-A A +A

[記者/高雄報導]高雄市長期空汙嚴重,成為市議會熱門議題,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21)日質詢環保局指出高雄是重度工業城市,在這樣高污染產業密集的城市,產生的空污已經讓高雄人無法忍受,現還在南電北送,李雅靜認為極度不合理。她說憑什麼南部發電、北部享用,高雄人忍受空污殘害,還要讓北部嘲笑高雄空污嚴重。

      李雅靜嚴正表達「南電北送  高雄人金賣爽」!她呼籲市府拿出強硬態度,停止南電北送,南部發電南部用,減少燃煤減少空污,盡快還給高雄人清新的空氣!

      對此,環保局長張瑞琿表示將和台電公司協調,全台分成北中南三區,各區自給自足,並且朝燃氣機組盡快商轉,燃煤機組盡快除役方向推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空污成笑柄 李雅靜鳴不平:南電北送 高雄人金賣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