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駐錫環島誦經祈福...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駐錫環島誦經祈福...

【記者/賴杰宏/ 高雄市楠梓區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由17噸大卡車改造的行動佛殿,第一站從台北中正紀念堂起行以來,將近三年的時間環島誦經祈福,第132站駐錫高雄楠梓援中港代天府,從4月16日起一連四天舉辦祈福法會,祈請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祈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光明永昌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楠梓吳淑惠區長(右)代表區公所致贈感謝狀給該會,由執行長陳和慧(左)接受

今(17)上午邀請東港3位歌手、飛翔舞團、參加過大小歌唱比賽的林俊男、史雅雪及正心合唱團帶來精彩的演出,樂藝供佛在佛說布施經及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記載︰以音樂施。得梵音深妙。將來聲音清晰美妙功德必不可思議,而台下觀眾到佛殿欣賞演出,也是與諸佛菩薩一同觀賞,佛法法義甚深微妙。

圖說: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該會師姐向楠梓吳淑惠區長及同仁說明因海聖尊圓寂後金剛不壞之體的殊勝

吳淑惠區長表示:非常感謝行動佛殿132站來到楠梓區,舉辦誦經法會,南部旱災嚴重,希望眾人善念能夠感動上天天降甘霖,身為在地議員陳善慧、陳麗珍、陳玫娟也紛紛表示藉由佛力加持能夠解除旱象,疫情平息,祝福法會圓滿順利成功。

 一連四天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祈福誦經法會表示: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將近三年來走遍台灣各大小鄉鎮,從都市到鄉下,農村到漁村,一站一站誦經祈福,行動佛殿的目的就在於弘揚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學習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必能了脫生死,解脫輪迴,福報圓滿。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圖說: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飛翔舞團公益演出

周末兩天該會邀請流行歌義演團、正心歌唱團、未來之星、海韻綜藝團、那瑪斯提舞悦集、心馨香蓮公益團隊以精彩歌舞樂藝供佛,邀請當地信眾至佛殿頂禮諸佛菩薩,以一顆純淨恭敬虔誠之心禮拜瞻仰佛陀舍利,一定能得大加持,禮佛一拜,功德無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132站高雄楠梓駐錫環島誦經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