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沛綾約會「黏踢踢」 小鮮肉身分曝光?

文字-A A +A

(圖片來源:星火映畫提供)

李沛綾(原名李佩怡),曾拍過《飛龍在天》、《娘家》等戲,外表豔麗的她常常被被路人認出。近期發行新單曲「Go Go女王」、「一個人的LONGSTAY」,兩首曲風多元的歌曲,其中「Go Go女王」MV中展現李沛綾跳脫以往的火辣身材,身材保養的狀態,完全不輸線上的一線Model,不避諱尺度的她,甚至爆料拍攝MV時因Nu Bra一直穿幫,最後直接拿掉完成拍攝。又再次引起網路上的鄉民熱議討論。

(圖片來源:星火映畫提供)

近日,李沛綾在網路上曬出與小鮮肉的親近合照,網友們紛紛爆走留言:「是情侶嗎?!」、「出門竟帶了小鮮肉」等等言論,原來是李沛綾的前世情人,帶著自己的兒子一起出遊的合照。目前的她與兒子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十指緊扣,形影不離。李沛綾說:「兒子目前國二,身高已經將近180,加上感情太好,常常被誤認為是情侶。」本身打扮時尚且性感的李沛綾,完全看不出已經有一個這麼大的「小情人」,甚至周遭的朋友在第一次看到她的兒子,不驚感嘆到底是李沛綾太凍齡,還是品味太時尚!


(圖片來源:星火映畫提供)

(圖片來源:星火映畫提供)

李沛綾說 : 「其實要保持年輕的外表,也要保持年輕的心,最重要的還是多運動,像我一逮到時間就會去健身房和瑜珈中心。」除了運動外,李沛綾還常常出席公益團體,同時也讓自己更親民,顯得更年輕。

李沛綾最新發行的單曲「Go Go女王」、「一個人的LONGSTAY」,由音樂鬼才鄭進一「一哥」製作指導,歌曲都是由李沛綾親自作詞,創作風格寫實真誠,逐字構築成清晰的印象 ,寫下女人內心的話語,汲取如水般的細膩音流,讓音樂自然滲入心中。錄音時,在鄭進一老師的指導下,李沛綾用顛覆以往唱歌的慣性表現,更襯托出李沛綾真誠的嗓音,細細品味女人對愛的追逐與裹足。

李沛綾 Victoria Lee《一個人的LONGSTAY》中天電視台【溫州兩家人】片頭曲 :

 

李沛綾 Victoria Lee《GOGO女王》中天電視台【溫州兩家人】片尾曲:

更多詳情請至臉書YouTube頻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歌手李沛綾約會「黏踢踢」 小鮮肉身分曝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