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文化 康寧教官搶全校第一真愛立約

文字-A A +A

分享
校園新文化 康寧教官搶全校第一真愛立約
康寧環保演唱會 一千顆真心與地球立約

◎彩虹天堂特派記者/吳美琪報導 ◎攝影/黃光圈

      五月二十六號由中華彩虹天堂協會、怡恩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愛地球環保演唱會」,轟動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號召藝人、環保人士以及講師來鼓勵學生,人人成為地球公民,做好地球與心靈環保。現場高達一千多位的師生,熱烈響應與地球立約的行動,興起新校園文化運動。

      「愛地球環保演唱會」以愛地球為主軸,用影片、演講、藝人表演、有獎徵答…等的創意方式,傳遞學生愛要付諸行動,成為好的地球公民,不只要做好地球環保,更要心靈環保,學習愛人如己、擁有正面積極的思考模式。陳莫凡同學表示:「看見萬人種樹的影片讓我很感動,也提醒我要好好地改變過去不愛惜資源的壞習慣。」

      陳梅雋講師提到,因著人為的破壞讓環境生態失去了原本的美麗,現在我們可以選擇一起尋找消失中的美麗生態,共同恢復造物主創造世界時的美好。緊接著登場的是來自彩虹天堂新藝人家族的饒舌歌手沈懿,高唱鼓舞人心的「站起來」,還跳到台下與學生熱情互動,貼近的與學生分享遇到困難與挑戰要勇敢面對,從心開始改變,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知名創作藝人季欣霈,一曲「已經非常好」唱出極具個人特色的嗓音,吸引全場目光,贏得熱烈掌聲。她開心地說:「在創作時,我發現要學習與自己相處、更要學習與大自然相處,才會發現當中的美麗、進而欣賞與珍惜。」葉乃綺同學表示:「阿霈用唱的創意方式來鼓勵我,是全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部份!」

      同時,也邀請到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的推廣總監Kenny,透過沙漠化的影片來提醒同學要重視環境生態的問題,並號召同學加入明年度的百萬種樹計畫,成為優良的地球公民。最後,全體人員帶領一千多位師生,共同與地球立約,宣誓要守護地球、愛學校以及愛同學。柴慶隆教官拔得頭籌,成為全校第一個貼上真愛立約貼紙的領先者,他笑著表示:「我希望可以在康寧帶動環保的新校園文化運動。」

      現場八成以上的同學也完成簽署真愛立約名冊,承諾要讓「愛地球」成為新的生活機制,張品儀和同學更異口同聲地說:「環保演唱會幫助我,要開始改變生活習慣,像是關閉沒有在使用的電腦,以及不亂丟垃圾,養成隨手做環保的好習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校園新文化 康寧教官搶全校第一真愛立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