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辦新移民全國巡迴影展 歡迎參加!

文字-A A +A

圖說:公視人生劇展「新移民三部曲」-「娘惹滋味」女主角莫愛芳有機會角逐今年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 

 公視配合九週年新移民主題「落地台灣‧姊妹同國」,將於九月一日起於全國北、中、南各地,共舉辦近六十場的新移民巡迴影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這次公視的新移民全國巡迴影展內容極為豐富豐富涵蓋多部東南亞國家十分受歡迎的作品,有泰國的「真情收音機」、印尼「愛情怎麼了」 及「蕾娜的故事」;越南「寶兒的故事」、「愛情菠蘿蜜」;公視「紀錄觀點」移民新娘三部曲中,蔡崇隆導演所執導的「黑仔討老婆」、「 海邊的人」;另還有「公視人生劇展」單元劇新移民三部曲-「娘惹滋味」、梁修身執導的「移民天堂」以及鄭文堂導演的「海邊的人」;此外,部份場次也將安排導演現場進行座談,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視辦新移民全國巡迴影展 歡迎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