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府建立客語價值與舞台

文字-A A +A

小小客語配音員為六堆300年「阿獅!歸來了」動畫配音

屏東縣政府推廣客語為通行語,建立後端的價值與舞台,讓學習者可在有目的的進程中,學會角色扮演及文化的認識以達成自在快樂學母語的核心價值與目標。自2019年陸續舉辦「客語主播體驗營」、「客語主播親子營」等活動,為通過客語認證的孩子,建構展現自我的舞台,勇敢自信說客語,今(110)年規劃「客語配音員培訓營」,並安排學員進錄音室,為客家六堆300年循序漸進的系列活動「阿獅!歸來了!」動畫配音,學員們演繹精湛,為動畫角色賦予生動的聲音。

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陳麗萍處長表示,創造客語應用更多的平台與榮譽感,讓大家參與認同客語為通行語。辦理「客語配音員培訓營」舞台,創造認同與價值,培養學生展現多聲道及多角色之潛能,讓母親的聲音環繞在生命各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施馨婷

有任何建議與回饋,歡迎與我分享,謝謝。

0

加入時間: 2020.09.03

施馨婷

加入時間: 2020.09.03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屏縣府建立客語價值與舞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