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萬分精彩,光閣興掌中劇團戶外演出,大人小孩都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有多久沒見到看布袋戲的人群?"彰化縣文化局振興傳統戲劇, 特別邀請光興閣掌中劇團演出!

  “以前小時候我超愛看布袋戲的,但隨著年紀增長及很多老戲班仍停留在傳統演出的的方式而跟民眾距離越來越遠,直到光閣興的布袋戲開始以嶄新的面貌出發,有最新的劇碼、有最亮眼與醒耳的燈光音效,加上超炫技的演出….讓我帶著孫子專門只看光閣興的演出"有著鐵粉戲迷稱號的阿雄伯帶著他的兩個孫,聚精會神的看著光閣興掌中劇團在衡文宮的精彩演出!

忙碌的戲後台,展現出專業的演戲工作人員 !

為了替員林市有名的衡文宮所供奉的玄天大帝暖壽及為彰化縣在地戲劇文化團體振興發展以渡過疫情的危害。彰化縣文化局特向文化部爭取『振興文化藝術團體產業方案』,于衡文宮-玄天上帝聖誕前夕邀請從員林發跡的光興閣掌中劇團在4月1日晚間進行表演。演出當晚文化局副局長吳文昇代表縣長向與會觀眾致意,他表示: 彰化縣政府重視藝文發展,更重視縣內的傳統戲劇文化藝術團隊的光大!此次向文化部申請經費以邀請各節出團隊的演出就是希望讓彰化最引以為傲的演出團隊不只是增加一份收入;更是藉由演出的內容教育下一代對傳統藝術戲劇的認識與喜愛。

當小朋友都聚睛會神看戲,傳統戲劇已經在時代演進中賦予新生命!

於光興閣團長林宏憲精心製作戲碼,不只有逗趣詼諧的劇情對白、有乾冰噴霧與金光閃閃的場景,再加上融入現代生活的劇情推移而讓台下老中小三代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十足感受到現代金光布袋戲所呈現出精湛的視覺與聽覺效果而能讓新生代小朋友們跟他們祖父母輩一樣,自小就愛布袋戲!

"金光布袋戲的泰斗"光興閣掌中戲成為時代戲劇的新代言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光閃閃、萬分精彩,光閣興掌中劇團戶外演出,大人小孩都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