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芬接下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 學習教導讓人生更有意義更有溫暖

文字-A A +A

    新上任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許雅芬在交接時刻,與創會理事長胡原彰特捐助雲林家扶10萬元,作為服務經濟弱勢家庭的扶幼捐款,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牌肯定彰化惠天堂慈善惠在公益的堅持與努力。

    剛就任惠天堂慈善會許雅芬理事長表示:人生真正需要的,不是去教導他人,而是教導自己。來到惠天堂慈善會跟著創會理事長胡原彰學習,尤其是做義工的熱情,努力增長自己視野,最重要將心比心,感同身受去履行慈善會堅持,而且要做的比說的多,不僅要慈悲心更要眼光放遠執行。

    惠天堂慈善會創會理事長胡原彰在交接典禮上,謝謝卸任莊美惠理事長在過去的帶領,讓慈善會延續也提供任內的急難救助與助學金;特別勉勵新上任的許雅芬理事長,勤於訪查與擴展服務項目,特別是弱勢家庭家扶服務對象,尤其關注學子經濟議題,畢竟孩子們的受教育權力是不可輕忽。還有近來政府特別提到的CRC兒童權利公約,其中四大原則:兒童有表意權、兒童最佳利益、禁止歧視還有兒童生存及發展權等都是要關注議題,讓惠天堂慈善會的服務項目能在義工們的協助下,不僅是助貧脫貧也能幫助小朋友能享有人權的平等。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惠天堂慈善惠關懷雲林的學子,如同創會理事長胡原彰所述,慈善會經費來自永久會員與每年會員所捐助,還有部分的不定期不定額的捐款,30多年來一本初衷慈悲為懷,延續著天人宮濟公師父的大愛,與社會愛心結合發揚,為普羅眾生脫苦脫貧,帶給世人關懷溫馨。

    最後新理事長許雅芬特別以一席話與雲林家扶的社工伙伴們分享:人~生命歷程中,無聊就是無味,也對社會的人、事、物都無所謂,但當無謂時,血已冷心已死,這是最大惰性與萬惡之淵;人最重要的是情感與愛的交流,謝謝創會理事長天人宮胡住持給這寶貴機會,讓雅芬能再學習去服務需要的人、事、物,在未來日子也更努力去實踐,如同雲林家扶的社工伙伴們讓人生有意義有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芬接下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 學習教導讓人生更有意義更有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