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完美落幕 公益明星:打得不夠過癮!

文字-A A +A

睽違12年回歸的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3/14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火熱開戰,最受矚目的男子組表演賽於晚間6時正式登場,此次最大看點為公益明星與HBL票選球員進行混搭對戰。

公益明星籃球隊大合照。圖/12H公藝平台提供

久違的明星賽吸引近4000名觀眾進場,公益明星的助拳讓本屆明星賽增添不少看頭,不少王子的粉絲到場加油,公益明星隊紅隊成員有發起人劉畊宏、王子、邱宇辰、郭彥甫、潘君侖和張庭瑚,白隊成員有隊長孫其君、紀言愷、顏佑庭、大飛、白吉勝和小夫。

▲▼藝人一出場馬上引來現場粉絲一片尖叫。圖/12H公藝平台提供

比賽一開打雙方先發以HBL球員為主,一陣你來我往後場邊喊出暫停,紅白兩隊以五換五將公益明星全部換到場上,藝人們在場上飛馳,紀言愷上場沒多久就為白隊飆進三分,隨後劉畊宏展現大將之風還以顏色,以百分之七十五的命中率轟下公益明星隊最高的9分,表現絲毫不輸給高中生小老弟,白隊隊長孫其君飆進兩顆三分,賽後也坦言為之前參賽全明星運動會18顆投籃沒進而雪恥。


紀言愷命中三分。圖/12H公藝平台提供


劉畊宏帶球過半場直接一條龍切入得手。圖/12H公藝平台提供


白隊隊長孫其君突破籃下干拔跳投。圖/12H公藝平台提供


潘君侖比賽中展現驚人跳躍力,讓場上球員瞠目結舌。圖/12H公藝平台提供

男子組賽事雙方勢均力敵,莊朝勝倒數24.5秒拋投,率白隊取得2分領先,回頭紅隊宋昕澔終場前18秒切入扳平,此戰獲得MVP的旅美小將陳將双最後一擊未果,兩隊84:84握手言和,為睽違12年的明星賽畫下圓滿句點。公益明星籃球隊此次與HBL球星攜手出席為公益而戰,出席費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劉畊宏賽後表示打得不夠過癮,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與這群高中生切磋身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完美落幕 公益明星:打得不夠過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