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局處首長出席「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10年會員大會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10年會員大會。(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鄭志成/台南報導)創立72周年的「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4日在台南市下營區田媽媽鵝肉美食餐廳舉辦110年度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邱仁武主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國際關係及新聞處長蘇恩恩、民政局長姜淋煌、市議員陳昆和、陳秋宏、沈家鳳、吳通龍、尤榮智、下營區長李宗翰、謝財旺秘書、立委陳亭妃秘書、賴惠員秘書及100多位會員熱情參加,場面盛大溫馨。

圖文:新聞媒體記者扮演制衡的角色,也代表來自地方基層的聲音。(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百忙中特別出席會員大會,肯定「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新聞媒體同仁,在理事長邱仁武的領導下,很認真將台南正向能量以及協助市府訊息的傳播,為政府機關及基層發聲的努力與成果表現,他強調,新聞媒體記者扮演制衡的角色,也代表來自地方基層的聲音,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為地方發聲,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發揮第四權的制衡力量,值得肯定與鼓勵。

圖文:本會理監事們向記者同仁敬酒致意。(記者鄭志成/攝)

理事長邱仁武表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前身「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是在民國38年成立的,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更名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已經有72年歷史,可以說是台南地區成立最久的新聞媒體團體,成員包括台南地區的第4台、平面媒體、網路平台記者同仁。

圖文: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邱仁武(左3)主持大會,南市議員陳昆和等人也相當認同「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新聞媒體同仁。(記者林易緒/攝)

南市議員陳昆和表示,對於他努力以赴爭取溪北地區不被邊緣化的構想與政策,感謝媒體同仁極力報導為地方發聲,給予肯定與感謝。

圖文:市議員陳秋宏、沈家鳳等人表示肯定「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新聞媒體同仁發揮第四權力量,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記者鄭志成/攝)

邱仁武表示,感謝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長久以來對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以及記者朋友的照顧與肯定。

圖文:民政局長姜淋煌及新聞處長蘇恩恩、下營區長李宗翰等人逐桌向記者朋友們敬酒致意。(記者鄭志成/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局處首長出席「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10年會員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