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頭家娘轉戰直播圈 她用塔羅解決大家疑難雜症獲好評

文字-A A +A

(上圖1:直播主「薰詩奈」有著獨特的「魔性」笑聲,也帶給不少粉絲歡樂。圖 薰詩奈提供/文 王彥仁)

因有「魔性的笑聲」吸引不少粉絲,帶給很多人快樂的直播主「薰詩奈」,高中畢業後曾經在夜市擺攤當「頭家娘」,幾年前被經紀公司相中而轉戰直播圈,為了能在直播時幫助更多人,她拿出塔羅牌,解決不少粉絲的疑難雜症,獲得不少好評。

夜市人生

曾在夜市擺攤6年,薰詩奈的「夜市人生」過的驚濤駭浪,「曾經在擺攤時遇到颱風」她說,颱風把夜市鐵皮屋上的帆布吹掀,為了將帆布拉下,奮不顧身去抓著被吹掀的帆布「結果我人跟著帆布一起被風吹而重心不穩在晃動,幸好一位經過的大哥把我救下,幫了我一把。」

除氣候問題,夜市蠻容易碰到收入不穩或跟人溝通問題「最慘的時候整個月收入只有幾千」薰詩奈說,有時候跟客人溝通,若對方聽不懂,講話等語調都得放慢,也就是因為在夜市的經歷,所以很熟悉跟人互動的感覺。

直播人生

「在夜市擺攤,有時候都會跟工讀生妹妹們拍抖音」薰詩奈說,在擺攤時,若生意沒那麼好,就會跟大家一起拍抖音,有趣的內容吸引不少人關注,也讓自己被直播的經紀公司相中,邀請她加入直播行列。

她後來想想,自己很喜歡表演這個舞台,便決定試試看直播「一開始完全沒有任何教學就上陣」薰詩奈說,因為沒經驗加上緊張的情緒,讓她會尷尬的笑「沒想到大家居然喜歡我笑聲,還覺得很有魔性。」就這樣讓她開啟直播人生。

(上圖2:薰詩奈直播時,會邀請不同的人上直播,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圖 王彥仁 攝影)

粉絲人生

各式各樣的直播活動,讓薰詩奈越來越上手,也吸引不少「粉絲」觀看她的直播,薰詩奈說,有些粉絲從她剛踏入直播圈開始,直到現在將近4年的時間,一直給予她支持與陪伴「當自己心情不好、需要正能量的時候,他們總會給予安慰。」

直播到後來,甚至會有粉絲主動幫忙,將騷擾她的人踢出直播間,由於自己很感念這些粉絲們的支持與幫忙,於是在思考要怎麼做才能幫助粉絲,有次看到Youtuber視頻有塔羅占卜師在幫人占卜,於是興起想要透過塔羅牌,幫助大家解決人生的大小事的念頭。

(上圖3:直播的粉絲也相當熱情回饋,一路陪伴薰詩奈走到現在。圖 資料照)

塔羅人生

為了讓自己能更深入了解塔羅牌,薰詩奈進入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跟江又莉老師學習塔羅,並於學成後加入又莉塔羅團隊,成為團隊創意總監,成為專業的塔羅占卜師。

「學會塔羅之後,真的幫助不少粉絲」薰詩奈說,有位女性粉絲就曾經面臨分手窘境,透過直播塔羅給予建議,讓女粉絲順利跟男友復合,2人感情還越來越好。亦有粉絲工作都做不久,自己亦透過塔羅來點破對方盲點,讓他能有更穩定的工作態度,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未來人生

薰詩奈除了擔任又莉塔羅團隊創意總監外,亦成立「星球娛樂有限公司,她說,成立公司的目的,是想給予更多人一個舞台,讓他們有發揮自己的機會,替自己爭取曝光,建立自己的品牌。

「當你願意站出來表現自己,整個世界都會是你的舞台」薰詩奈鼓勵大家,不要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藝」藏起來,會什麼才藝都可以表現「像塔羅就很受大家歡迎,上次邀請又莉老師上節目替大家占卜,也受到不少人回響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夜市頭家娘轉戰直播圈 她用塔羅解決大家疑難雜症獲好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