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英勇的山難、失蹤夜間搜尋隊 致敬】【曾振炎 取經費 贈 南投縣救難協會 搜尋裝備】

嵌入:
文字-A A +A

【向 英勇的山難、失蹤夜間搜尋隊 致敬】【曾振炎 取經費 贈 南投縣救難協會 搜尋裝備】

美麗新聞 記者 / 吳偉昌 邱素枝 candy 南投報導

曾振炎議員為了讓南投縣救難協會隊員協勤更安全無虞,努力爭取經費及資源特別利用議員配合款捐贈頭燈-山難搜救.失蹤夜間搜尋使用、指揮棒-夜間搜救指揮警示用、雨鞋-山難搜救.雨天搜救.溝渠函洞搜救.不良環境搜救、帽子-遮陽保護頭部(會員必備裝備),計提供雨鞋丶照明燈丶帽子丶救難衣給救難協會隊員全體成員9O位,讓隊員在救難勤務中無後顧之憂。

南投縣救難協會理事長廖宜平及總幹事莊崇德分別表示,感謝南投縣議員曾振:炎深知協會係屬民間救難團體,所有經費皆是會眾自籌,了解協會經費捉襟見肘,特捐贈協會救難裝備一批,讓全体會員『就甘心』。

本會宗旨乃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以一本傳統助人美德.激勵人類,博愛惻隱,互助助人之良知.整合救急救難力量,發揮互助互愛精神服務社會為宗旨。

本會人員分布南投縣十三鄉鎮,平時堅守崗位,遇有災難發生即刻放下工作奮不顧身投入救災行列。本會致力於各項救災活動、救災技能之訓練,培養彼此默契、熟悉各種救難機具設備之操作,進而推廣至南投縣民,讓縣民能擁有自救與救人的能力,把災害降到最低程度。

養兵千日用需一時,救災工作著重於平時精良之訓練,訓練之要義首重精良裝備的應用及團隊默契的培養,本會志工們已經過長期城市救難訓練,唯待增添精良之裝備,以達救災搶先機、救人講技術,善用裝備得完全。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是極平常的話,卻是現在我們最最需要的!在景氣低迷等因素導致經費來源短絀,本會用心及行動來改善服務品質,知道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而非徒勞無功,您實質的鼓勵與支持,才能讓本會有足夠的力量承擔起社會志工者應有的使命。未來的路還很長,資源從何而來?只要大家仍以大愛投入、同心協力付出,這項綻放希望絕對能如願達成,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救災工作是一種永無止境、團隊精神的崇高志業,『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藉由民間救難組織的協助,如有意外災難發生,現有政府救難體制加上民間救難團體的力量,更能發揮救難時效,寶貴的生命能及時獲救,財產更能保障,讓全民擁有危機意識、共體時艱,使我們的社會、生活環境更安全、更祥和。

立案字號:﹝81﹞投府社行字第57553號

企業主捐款(可列入綜合所得稅扣除)

救難專線 049-2246995

戶名:社團法人南投縣救難協會

郵政劃撥帳號:2126820-3

會址:540南投市中興路411巷25之1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861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304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94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944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59
推:
2
回應:
0

【向 英勇的山難、失蹤夜間搜尋隊 致敬】【曾振炎 取經費 贈 南投縣救難協會 搜尋裝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