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家吳暘子教導室內人像攝影“棚拍focus模特兒的技巧!”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攝影家吳暘子老師指導棚拍Cosplay,以優質的場地設備提供學習者進步的空間!

“棚拍人像與戶外拍攝人像最大不同的之處在於,因為沒有戶外景物的搭配所以鏡頭的焦點完全落在模特兒本身,所以模特兒的一舉一動與表情就顯得格外重要!”擔任彰化縣攝影學會理事的攝影家吳暘子於他的攝影工作室教導攝影學會會員進行棚拍Cosplay時,運用多項的設備營造出不同條件以讓攝影者可以拍出模特兒各種姿態的美感與神情。

隨著模特兒婆娑舞動,攝影師抓住每一個動人的角度!

在室內棚拍可以依照不同的光線加上模特兒所展現出的情緒及特質而拍出自己想要的影像,因為攝影學會的夥伴對室內棚拍人像比較少涉獵,所以彰化縣社有學會所安排的課程就是要在吳暘子老師指點下,於模特兒不斷動做中學習拍出最好的角度與美感,並且以運用黑背景的方式讓攝影者可以運用後製手法將模特兒人像與戶外風景結合而變化出更多風情的影像圖檔。

"攝影從業餘邁向專業"是每一位攝影者自我的期許!

“棚拍抓的住重點後就能朝向專業的商業攝影發展”面對時代在變而使致許多事物被科技與數位化所取代,但以人為本的人像攝影卻可以在技術純熟得美拍下而運用在用途廣泛的商業宣傳上。於吳暘子老師指點下開啟攝影學會伙伴們新的拍攝手法與概念,若日後深入精進學習下也能讓這些業餘攝影者也能成為專業的人像攝影師!

棚拍攝影環境雖單純卻是技巧難度更高,為專業攝影最大的挑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2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攝影家吳暘子教導室內人像攝影“棚拍focus模特兒的技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