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明星公益籃球賽 劉畊宏、孫其君揮灑汗水不忘齊心公益

文字-A A +A

HBL明星賽將於本周日(14日)在台大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主辦單位在今日(11日)於台北花園大酒店召開記者會,現場邀請到公益明星劉畊宏、孫其君和潘君侖一同站台。

HBL明星賽邀請到藝人孫其君、劉畊宏、潘君侖站台為公益齊心揮灑汗水。圖/記者陳昱成拍攝

發起人暨紅隊隊長劉畊宏表示自己長期參與公益活動,記者會前在休息室還練習到磕破頭,真的是實現熱「血」上陣的理念,並透露為了備戰HBL明星公益籃球賽,自己有刻意減輕體重,希望能跟上高中生的腳步。

孫其君與潘君侖為知名運動節目一二代選手,對決成為本賽事最大看點。圖/記者陳昱成拍攝

白隊隊長孫其君也表示過去曾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騎單車的活動,對於能參與公益籃球深感榮幸,坦言過去一個月已經在積極備戰,希望教練不要把他換下場。潘君侖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過去曾與第一季選手孫其君請教跳遠秘訣,對於與孫其君在球場較勁感到非常興奮。

藝人們全力備戰HBL明星公益籃球賽。圖/記者陳昱成拍攝

今日記者會也同步公佈了公益明星男籃隊成員有劉畊宏、孫其君、潘君侖、郭彥甫、王子、邱宇辰、張庭瑚、紀言愷、白吉勝、顏佑庭、大飛、小夫,並由劉畊宏、孫其君擔任隊長分庭抗禮,與HBL球星切磋球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HBL明星公益籃球賽 劉畊宏、孫其君揮灑汗水不忘齊心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