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打造就業力 英語系輔導學生考取多張證照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大村鄉報導〕大葉大學成就好業,英語學系輔導學生報考教學及商務證照,幫助學生拓展職涯面向,22位學生考取觀光餐旅專業英文規劃師乙級證照,21位學生通過會議展覽專業英文規劃師乙級證照,18位學生取得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證照,由外語學院院長李世傑一一頒發證照給學生。李世傑表示,肯定學生離開舒適圈,挑戰新領域的努力,大葉大學帶領學生跨領域學習,發展多元專長,並輔導學生報考相關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

英語系副主任李晶菁指出,英語系的就業出路很廣,不只是語言教學,也包含貿易會展、觀光旅遊產業,因此輔導學生報考商務類的英文證照。難得的是,報考證照的學生們都是自發性的參加,大家約好上課時間,利用晚上9點半到11點左右的時間,透過Google Meet線上討論學習。

輔導學生考取TKT證照的英語系助理教授陳俊福表示,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是許多國家都認可的證照,有志從事英語教學的學生,如果擁有這張證照,就業機會將比一般人更多。

英語系大四越南籍生阮武東康說,就讀大葉大學期間,不只是知識的學習,也有機會到國中教學,讓他累積許多實務經驗,未來他想留在台灣工作,因此準備會議展覽專業英文規劃師乙級證照考試,希望透過證照,讓自己求職履歷更亮眼。

取得三張證照的英語系大三生張繼之表示,老師很用心指導大家準備證照考試,線上上課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隨時發問,老師會一一解說。謝謝學校提供證照輔導課程,不只是讓他們不必花錢補習就能考取證照,更讓他們認識未來職涯發展,奠定就業競爭力。

同時考取觀光餐旅專業英文規劃師、會議展覽專業英文規劃師乙級證照的碩士生薛琦璇說,大葉大學有七大學院,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她對觀光產業很有興趣,因此大學主修英語系、輔系觀光系,得知系上有觀光相關的證照輔導活動,她就跟著老師一步步學習,很開心能順利取得證照。英語系大二生黃柏勛認為,證照對求職很有幫助,準備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證照的過程學習到教學相關的背景知識,收穫很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大葉大學打造就業力 英語系輔導學生考取多張證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