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一株樹苗、成就綠美化的家鄉"員林市公所植樹節活動,四千株樹苗秒殺帶回家種!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市公所舉辦綠化月活動,各級嘉賓與長官共襄盛舉!

“其實政府把3月12日訂為植樹節是很有道理的!因為每年春天三月最是氣候溫和的好時節,是農民曆的春分、更是植物學上育種與栽種最好的時節。所以員林市公所在此時節辦理綠化月正是登時機"既是農業與花藝界的專家也是原林市政的代表 張偉傑表示對綠化月的支持。為了滿足本年度的綠化月活動民眾所取苗木的需求,張代表還特地以人脈向南投縣林管處爭取了一千株樹苗,連同原林市公所準備三千株茶花與桂花樹苗在三月六日當天發放給索取的市民。

"拿回去的樹苗怎麼種?"現場有專業的張偉傑代表解說適合的方式!

“綠美化員林、從栽種樹苗開始"為響應政府「植樹造林、呵護台灣」,員林市公所在員林公園內安排中部知名的園藝店家於現場展售各式可愛的盆栽植物,同時也安排「綠果庭園」園藝店家以多肉盆栽DIY2的課程增進現場民眾愛上園藝的樂趣。此位現場也由員林清潔隊設攤宣導垃圾不落地、資源再回收...家庭環保與綠美化的並行宣導,讓員林市邁向清潔與處處綠意花香的好城市!

從索苗熙嚷的人群,見到鄉親對綠美化員林的重視!

在「綠化月活動暨森活市集」整場活動上,雖然主辦單位-員林市公所嚴密執行實名制防疫工作而使致民眾排隊領取樹苗的時間過長而有所不耐,但一等到貴賓致詞完開始發放桂花與茶花樹苗時,領取到的民眾莫不興高采烈的迫不及待想回家後當下栽種起來好迎接明年的花香。是以游振雄市長與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及所有的代表一起將美好未來的樹苗親手獻給索取的民眾。如此期待小樹苗快快長大的心就化成教育下一代的動力,大家會把員林市公所110年,『廣披植物、幫助我們居住的環境』的期許再贈樹苗讓老人家帶回重植的互動下,綠意盎然的員林市!

一株株樹苗在游振雄市長親自的發放下,期許不久後員林更增添多點的綠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栽下一株樹苗、成就綠美化的家鄉"員林市公所植樹節活動,四千株樹苗秒殺帶回家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