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攝影遇到鷺鷥名模"吳春山與鳥朋友合力開畫展作公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台中市報導)

"一場攝影展只有一位鳥主角"創作者 吳春山用心所為,旨在以生態的角度看都市叢林!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麗明營造吳春山董事長開的攝影展,任誰也沒法想向台中市最精華的七期重劃區竟然也能容有自由自在的白鷺鷥在此Homestay的空間、如果不是聽創作者所述,更難想項展出的35幅作品竟然都只是用手機所拍攝下來的構圖的清晰與充滿著意境”於過年期間在法鼓山台中寶雲寺展出的「我的鳥朋友」就是由創作者吳春山迷戀辦公室眺望所及的生態池上的一隻白鷺鷥,花了甚多的時間所捕捉到不同意境的創作影像。

"我的鳥朋友"攝影創作展,看見董事長&白鷺鷥的情誼!

身為全國頂尖營造集團巨擘的董事長,吳春山先生卻是在公益領域裡比營造更有名!除身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創辦者之一、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榮銜外,吳董事長在個人行善的捐贈及慈善活動贊助的動能更是令人敬佩,而他數次以這位芳鄰鳥朋友為主角所舉辦的攝影展,更會將展覽中所義賣的款項全數捐贈為慈善用途 。如此“董事長&白鷺鷥-連袂攝影展"化為公益慈善的巨大力量,放眼台灣也只有吳春山董事長可為之!

"參觀者眾"因為他們知道展覽與公益的結合是展覽最重要的初心! 

“拍攝白鷺鷥”,因為白鷺鷥體積大及動作緩慢等有利拍攝的因素所以一向為攝影愛好者視之為初階練功的必備途徑。但在攝影創作者 吳春山的眼界下,一隻單純的白鷺鷥及一湖粼粼的池水卻可讓他拍攝出千姿萬影的鳥姿媚影。 更令人嘆為觀止是: 創作者僅以隨身所帶的智慧型手機就可拍攝出視覺優美、構圖脫俗的影像,讓觀賞者對創作者吳春山“拍攝技巧好、慈善心念更動人”的行誼與以肯定與崇敬!

見證創作者吳春山展出的創藝,觀賞者甚表推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當手機攝影遇到鷺鷥名模"吳春山與鳥朋友合力開畫展作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