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業中心牛年首場徵才活動 求職者踴躍到場應徵

文字-A A +A

圖:就業中心同仁在現場協助求職者諮詢,也期待他們都能找到理想職缺

連假結束後進入求職與轉業的旺季,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3日上午在澎湖縣生活博物館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25家廠商釋出130個以上職缺,其中亦有薪資達4萬以上之職缺,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前來應徵。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帶領同仁至現場給予諮詢等服務,並鼓勵大家以輕鬆的心情來面試,不論待業中或是想轉業的朋友都能找到理想工作。

在進入旅遊熱潮前夕,許多旅宿業者、餐飲業者、在地企業皆有人力補充的規劃,如福朋喜來登酒店、元泰大飯店、和田飯店、海洋渡假村、海洋途徑潛水店、海的蒔裡、平安基金會、媽宮食品工廠、澎祖海產加工廠、海上皇宮、海鑫娛樂等多家公司皆前來積極參與,希望透過本活動找到合適的人才。

圖:許多在地業者前來參與,希望在旅遊旺季前,找到合適的人才

現場釋出的職缺有飯店房務人員、餐飲服務人員、廚師、會計助理、廚房助理、水上救生員、櫃檯主任、資訊人員等多元工作機會,讓求職民眾能就自身能力和個性來做選擇。另外,近幾年相當熱門的照服員、社工員、教保員的工作機會,也吸引一些求職者前來詢問。

正在零售業工作的林先生表示,年前便考慮轉職,因朋友就是參加就業中心舉辦的徵才活動,找到一份穩定的飯店工作,所以今天一早便前來會場參與面試,希望後續能收到好消息。亦有不少家庭主婦前來,其中一位林大姐表示已應徵到一份飯店的兼職工作,她為之後能貼補家用而感到開心。

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現場除了廠商面試的攤位熱絡,創業諮詢服務櫃台也有許多民眾使用,今日徵才活動後,就業中心會再持續提供職缺、求職求才就業媒合、辦理的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等。此外,中心將於3月10日舉辦一場就業促進研習活動,方時還會帶領參與學員前往連鎖飯店實際職場觀摩,欲知詳情,可和澎湖就業中心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1.26

blueslan

加入時間: 2020.11.26
8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就業中心牛年首場徵才活動 求職者踴躍到場應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