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區春節元宵晚會歡樂滿滿,活動熱鬧齊迎牛年要更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市中央社區發展協會社造推展有成,為各界長官所敬佩!

“我們中央里一直是員林社區的模範!在前理事長羅金珠及現任劉如意理事長帶領社區幹部與居民一起打拼下讓大家見到中央里社區美好的一面…..”員林市長游振雄於27日晚上的中央里元宵暨反毒宣導晚會中,不只加碼贈送電視當摸彩品;更是對於中央里全民一起努力所營造出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與欣慰!

游振雄市長對中央社區今年參加全縣模範社區選拔充滿信心!

“因為社區營造成果傑出獲得各界讚賞;更將代表員林市參加今年縣府舉辦的模範社區選拔”是以在中央社區晚會上各界政要家賓及長官紛紛前來致賀。彰化縣副縣長 洪榮章、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凃俊任、張欣倩、賴澤民及市民代表吳政彥、曹月碧、王勝坪….帶著豐厚的摸彩獎品與中央社區的鄉親同歡,也祝福中央社區在模範社區選拔中以實力拼出第一名,讓全縣見到 “模範的中央社區”。

從社區班隊-單人舞蹈班的活潑熱情,看見中央社區的美好!

“我們的社區真的很幸福"社區民眾林瑞殷說: 除了有最照顧長輩的關懷據點用心運作外,社區所組成的歌唱班與單人舞蹈班更能讓社區民眾在休閒時有最好的調劑與紓解。而落成使用不久的社區活動中心更是居民聚會閒聊的最好場所,就在理事長與社區幹部盡心的運作下,帶給中央的鄉親最好的社區生活。

社區的和樂是最美的代言,在理事長與幹部帶動下中央社區能成為全市的模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央社區春節元宵晚會歡樂滿滿,活動熱鬧齊迎牛年要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