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1999市民信箱查詢市政信箱案件流程問題

文字-A A +A

桃園市政府1999市民信箱查詢市政信箱案件流程問題
研考會真是豈有此理官僚體系作風擅自逕行規定1999市政信箱事後,查詢案件需檢附案件編號+查驗證號碼,請問市府研考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依據誰核定依據?與那一條執行命令?請講清楚說明白。

今係擬查107年還是108年109年間(時間不確定寄不得了),曾反映民生北路一段40巷上述地點,有關巷口設置標誌指向,欲查詢當時案件回覆內容,好將內容所提法規提供市議員,歷年來反映多件案件於市政信箱,來電1999,請話務人員協助確認。

因說明目前流程需由民眾主動提供案編及驗證碼才能查詢,民眾不滿,要求錄案,以下內容要求逐字登打,因民眾不會記住案編及驗證碼,請研考會搞清楚狀況,不要官僚作風,市政信箱設置精神所在,好好落實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不要成為鄭文燦市長執政的絆腳石,請恢復以往行動電話或emial 查詢案件的流程回覆內容即可,研考會在怕甚麼?副本抄送政風室,請說明此流程法規依據究責,前述內容會登載於報內。

火大民怨新聞報社發行人黃招斌 提案,提案人遭1999信箱省略。

(本案民眾要求電子郵件回覆,電子郵件於陳情人基本欄位)

原載於:火大民怨新聞報社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48933

台灣桃園新聞網:https://tnews.cc/03/newscon917186.ht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政府1999市民信箱查詢市政信箱案件流程問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