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團圓 民團籲加強環境消毒與清潔過好年

文字-A A +A

過年期間親友相互往來,為提醒民眾維護社區、居家的健康環境,山達基教會日前辦理快樂之道掃街及捍衛環境宣導活動,號召大小志工進行防疫大掃除,同時沿路線宣導呼籲民眾捲起袖子動起來整潔環境、捍衛親友健康。

快樂之道掃街活動負責人蕭麗珍帶領著大小志工們於新生里及愛河四周進行掃街,在農曆年前讓街道煥然一新,有趣的是,有民眾看見志工的掃街行動,也放下手邊的事務開始整理、清潔自家門口。也有民眾感謝小志工利用寒假期間幫忙整理環境,拿起掃具用行動支持「快樂之道」小志工。

教會發言人許力友表示,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曾言「關心地球,是從自己家裡的前院開始」,由於病毒影響難以事先精確估量,除了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及戴口罩外,每日進行環境的消毒與清潔,降低病毒殘留的風險,讓親人朋好友更能舒心過好年。

為增加防疫效能,國際山達基教會特別製作「保持健康」網頁,內含20則育教於樂的動畫短片,利用過年親子相處契機,幫助大小朋友更認識細菌與病毒,也歡迎民眾使用網站資源增廣保持健康小知識。保持健康動畫短片網址:https://www.scientology.org.tw/staywell/video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除夕團圓 民團籲加強環境消毒與清潔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