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分送紅包添年菜 南投家扶 扶助家庭好過年

文字-A A +A

寶島時代村分送紅包添年菜     南投家扶 扶助家庭好過年

     熱心公益的寶島時代村江欽良董事長,每到年關將近,總是心繫著南投地區家扶扶助弱勢兒少們,要如何過好年?今年因應近日台灣疫情較為嚴峻,便一改往常招待餐會型式,特別委託草屯農會陳文忠理事長代表前往南投家扶中心捐贈現金6萬元、過年紅包62個(每個600元)及糖果10盒,珍珠柑七盒等,分送南投家扶中心扶助家庭,期待透過紅包加菜金,讓扶助家庭雖無法共享圍爐餐會,但透過紅包能添購年菜加菜金,仍可以感受社會各界暖暖心意,讓他們溫馨過新年!

南投家扶中心由魏季李主任代表接受,並感謝江欽良董事長每到年節總是惦記著家扶弱勢家庭們需要,更叮囑著家扶社工夥伴們,全員動起來,化為愛心宅急便,期待在年節前夕能將物資與紅包分送到扶助家庭兒少手中,讓在這嚴峻疫情中,扶助家庭們也能過個好年。

接到紅包的家庭被寶島時代村帶來的愛所溫暖,感謝寶島時代村帶來的及時雨,開心著今年過年年夜菜可以加菜、可以幫孩子買件新衣,與孩子一起過個好年。南投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陳學堂主委表示:去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家庭工作及經濟受影響,往昔過年前有許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會招待家庭圍爐餐會,今年因應疫情升溫紛紛取消,擔憂著單親及隔代教養的家庭們無法過好年,感謝寶島時代村江欽良董事長帶來的及時雨,讓家庭可以鬆口氣,好好陪孩子一起過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寶島時代村分送紅包添年菜 南投家扶 扶助家庭好過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