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實後盾不缺席,佳里警察之友會周文雄率幹部展情義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寒來暑往,冬去春來,隨著臘月的腳步,即將迎來的是喜氣洋洋闔府團聚的「春節」,也是俗稱的「過年」,值此重要節日,佳里警分局全體同仁在分局長甘炎民的領導下莫不卯足全力,全心投入治安維護的工作,期能確保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讓民眾都能快快樂樂的安心過好年。

圖文:佳里警分局同仁對於佳里警友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直呼「揪感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佳里辦事處主任周文雄,有感於佳里警分局同仁的辛勞,5日上午9時率副主任黃景楓、幹事潘文琛等人,代表佳里辦事處親赴佳里警分局慰勞,頒贈慰問品及加菜金,慰問警察同仁們一年以來的辛勞,以及對即將到來的「春節」期間治安維護重責加油打氣。

圖文:大台南警察之友會佳里辦事處主任周文雄頒贈慰問品及加菜金,慰問警察同仁們一年以來的辛勞。(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佳里辦事處主任周文雄表示,身為警察之友會的一員,深刻體認警察是社會安全穩定的第一道防線,是治安的守護者,平時工作本來就非常的繁重,遇到「過年」這樣重要的節日更是得繃緊精神,以因應各種未知的可能狀況,箇中的感受實非「辛苦」二個字所能形容,所以特別在年節前親致加油打氣之意。

圖文:落實「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仼務主軸,讓民眾都能快快樂樂的安心過好年。(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周文雄主任所率領的佳里警友會致上誠摯的謝意,相信凡我同仁都深知警友會對警察的好,可以說是點滴在心頭,如果不是因為在防疫期間的話,肯定會來個大大的擁抱,相信充滿情義的擁抱,定會勝過千言萬語,也期勉警察同仁務要克盡職責、堅守崗位,擔負起守護治安的重責大任,本著依法行使職權的精神,保障基本人權,貫徹警察的責任感,發揚警察的榮譽感,市民自會有安全感,落實「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仼務主軸,讓民眾都能快快樂樂的安心過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堅實後盾不缺席,佳里警察之友會周文雄率幹部展情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