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傳愛 桃園首席獅子會送暖關懷弱勢 總動員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 /桃園報導】

不懼疫情,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關懷低收獨居老人 送物資--關懷獨老不間斷,慰問獨居老人與清寒家庭,在春節來臨之前,送愛到獨居長者或需關懷的清寒家庭手中,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表示,越艱難的時刻,他們更要去關懷低收長者,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 

今年關懷,為低收獨居老人們添入一絲暖意。關懷關心長者、感謝蘆竹區坑口里各鄰鄰長提供低收入戶名單,更感謝大家的支持--關懷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為各關懷戶拜個早年、討個吉祥如意,再致贈物資等,希望在嶄新的一年,能為關懷戶帶來更多社會溫暖。 

許多長者獨自生活,不論景氣好壞與否,持續以實際行動關懷清寒家庭及獨居老人,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關懷從來不間斷,年復一年的關懷行動,早已蔚為傳統,關懷的老人家們硬朗健康、安心過節。

首席獅子會--長期關懷戶,長輩們表示都很期待他們的到訪,感受這種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惦記。 希望獨居長者享用的不僅是年菜,更能嚐到其中的溫暖,也期盼藉此活動帶動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正能量。 

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感謝--蘆竹市議員張桂綿、群英獅子會會長楊春蘭、莊芸妘主席、坑口里里長徐垂勇、獅友鄭寶清前立法委員、獅友呂芳義、李欣瑩以及各鄰鄰長、國際獅子會300G2B3區葉順英創區總監,桃園市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 張文興理事長(扶輪社龍山社社長)物資親自宅配到家,龍山扶輪社、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蘆竹關懷低收獨長者! 共襄盛舉。

歲末傳愛,藉此讓獨居長者提前感受年節氣氛及社會各界、志工們的熱情、感受到關懷與溫暖,寒冬過好年。 

記者--快過年了,當大家相聚團圓時刻,仍有許多高關懷的獨居老人個案需要社會大眾關心。提醒,若發現有需要協助之長者,可立即通報「社會安全網關懷e起來」或是撥打110求助,祝福牛年每個家庭都能萬事平安順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20.10.22

ke靖-停權

加入時間: 2020.10.22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歲末傳愛 桃園首席獅子會送暖關懷弱勢 總動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