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住商不動產寒冬注暖流 送70桌年菜 助弱勢家庭喜圍爐 享不容「疫」的年味

文字-A A +A

【佳里訊】「哇!超級澎拜的年菜,有六道吔!我好期待吃年夜飯…」,農曆春節的腳步漸近,小筑的媽媽因脊椎損傷而爸爸則因中風,家中生活拮据,雖知孩子對年夜飯有期待但巧婦也難為無米之炊,知悉將獲佳里住商不動產捐贈滿滿一桌的年夜菜時十分感動,對住商不動產謝彧森總經理夫婦帶領工作團隊在過年前夕,捐贈每桌滿滿六道菜計70桌的圍爐年菜給家扶兒充滿感謝,粗估總值近20萬元,將協助北台南家扶佳里區受助的70戶家庭,在新型肺炎籠照的緊蹦氛圍中能享有不容「疫」的年味。

    小育則是由年邁祖母獨力撫養,家庭生計大多仰賴社福單位協助,平時餐桌都只有簡單飯菜;小蔚的舅舅協助撫養兩位失親的外甥,為了孩子健康,工作再累也會親自下廚為孩子們準備晚餐,但因平時要到各處工地做工,早出晚歸,每日的飯菜也都十分簡單,今年這些家庭都獲得住商不動產提供的豐盛年菜,在過年期間能享用到美味佳肴,大家同聲說,今年除夕的餐桌圍爐真的很幸福。也高喊家扶口號「好家 再有你」(台語發音好加在有你)表達內心對住商不動產工作隊的謝意。

    住商不動產佳里店總經理謝彧森、卓素月夫婦,原本在彰化縣經營全家福房仲業。20年前返回故鄉佳里經營並加盟住商不動產。謝彧森表示,感念地方鄉親支持,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14年前即開始投入公益活動,每年捐贈物資、金錢給各慈善團體及低收入戶。去年全球籠照在新型肺炎的陰影下,交易難免受到衝擊但謝彧森總經理表示疫情對弱勢家庭的衝擊恐更大,期能藉由年菜贈送為弱勢家庭加油打氣,願大家都能更有勇氣及信心面對未來挑戰。

北台南家扶扶幼委員鄭秀珍表示:目前約扶助近一千戶弱勢家庭,多數照顧者為病老殘疾,農曆春節是孩子最期待全家一起圍爐共享天倫的時刻,但準備過年卻也是弱勢家長最憂愁感傷的時候。不知是否受新型肺炎影響,今年收到的年菜減少許多,十分感謝住商不動產謝彧森、卓素月夫婦的貼心善行,讓弱勢家庭在疫情緊蹦中依然能享有不容「疫」的年味和喜氣,除在服務處現場發放外,針對家中行動較不便的扶助戶,特發動社工充當宅急便店員,以限時專送專車分送到各家庭,讓佳里區70戶弱勢家庭都能即時感受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住商不動產寒冬注暖流 送70桌年菜 助弱勢家庭喜圍爐 享不容「疫」的年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