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抗疫情 暖男市長陳其邁至高醫加油打氣 「不管我有沒有在這裡,您們都在我心裡!」

文字-A A +A

挺醫護抗疫情 暖男市長陳其邁至高醫加油打氣 「不管我有沒有在這裡,您們都在我心裡!」

上圖:高雄市長陳其邁(右6)由高雄醫學大學董事長陳建志(右5)、高醫大鐘育志校長(右4)等人陪同至高醫負壓隔離病房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27日至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由高雄市衛生局黃志中局長、高雄醫學大學董事會陳建志董事長、高雄醫學大學鐘育志校長、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鍾飲文院長等人陪同至急診和負壓隔離病房替醫護人員加油,並特別錄製影片,替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醫護團隊打氣!

上圖:高醫負壓隔離病房醫護人員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右4)帶來的關懷。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為新冠肺炎指定隔離醫院,收治確診重症個案、發燒、採檢、疑似或通報病例的轉診、轉檢後送醫院,從去年初疫情開始,高醫全體同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但仍舊士氣高昂,勇敢抗疫,用最嚴謹的防疫規格,照顧和保護病患。

上圖:高醫感染管制中心主任黃崇豪(右1)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右2)說明負壓隔離病房的管制措施,由高雄醫學大學董事長陳建志(中)、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鍾飲文(左2)及高醫護理部陳麗琴主任(左1)陪同。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已有507位醫師、護理、放射、藥師及檢驗等醫事職類人員,自願投入第一線照顧病患的行列,感佩他們的熱忱與勇敢,高雄市就是在這樣的高度共識與團結凝聚下,一起嚴守疫情防線。感謝高醫醫療體系醫護同仁的勇敢,年關將近,相信這次的春節對大家來說,是很特別的過年,也很感謝大家持續守護著高雄市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提醒民眾進入醫院時一定要遵守醫療院所的防疫管制措施。

上圖:高雄市長陳其邁27日至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急診部了解就診分流情形。

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鍾飲文表示,非常感謝市長、董事長及校方的關心,尤其陳建志董事長前幾日也特至負壓隔離病房外替醫護人員打氣,高醫從22日起開始於門口管制,探病、陪病人數限制一人,而因應疫情升溫,將於28日起一般急性病房(不含安寧、特殊與加護病房)禁止探病,希望民眾以視訊代替探病,慢性處方箋領藥請至戶外領取,來院請攜帶健保卡,也可使用「防疫一日通」提前預約減緩排隊時間。

上圖:高雄市長陳其邁27日至高醫負壓隔離病房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上圖:高雄市長陳其邁27日至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了解防疫管制措施及動線。

相挺醫護,高雄市政府今天宣布再加碼 #防疫津貼:

1. 醫院所有同仁在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下的高風險仍秉持專業犧牲奉獻,對於執行業務期間不幸暴露而被匡列「居家隔離」者,發給每人3萬元慰助金;經「確診感染」者發給每人10萬元慰助金。

2. 高雄市12家指定隔離醫院以及11家指定採檢醫院2/11除夕至2/14初三年節期間堅守崗位無私付出,加發春節防疫津貼:

「專任醫療小組」照顧確診個案的醫護及專責放射、感控師每人每日1,000元。

收治通報或疑似個案,春節期間出勤的醫事及相關人員(包含清潔人員等)發給每人每日500元。

3. 感謝市府防疫團隊(含防疫計程車、救護車等)2/11除夕與2/12春節出勤者每人每日發給1,000元防疫津貼。

再次感謝醫護同仁的辛勞,冒著風險,守護全民健康。

遇到他們,別忘了跟他們說聲: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挺醫護抗疫情 暖男市長陳其邁至高醫加油打氣 「不管我有沒有在這裡,您們都在我心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