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瑜珈最好的場域”救國團員林研習中心,賴素娟老師課程口碑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最早的瑜珈課程"救國團員林研習中心二十年多年前所開設的瑜珈課程至今,完滿無數人的健康期望!

“我跟著賴老師學瑜珈課程已經十多年!當初想學是因為上班的工作壓力大而希望利用下班後借由肢體的舒展而能釋放壓力,就這樣選擇在員林最早開設瑜珈課成的救國團研習中心跟著賴素娟老師上課到今天。感覺這課程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也是讓自己擁有健康最好的方式!”跟著賴老師上課的學員十多年如一日的學著律動身體的優質課程!

"清潔衛生的瑜珈墊"研習中心內貼心的為學員準備好上課的教具! 

“學習瑜珈課程,在救國團員林市研習中心最好!”不只是擁有最資深且教學甚有口碑的師資;而且研習中心內為學員貼心準備每用過必消毒清潔的瑜珈墊,讓學員不用上下課帶著自己的瑜珈墊到處跑。另一優點就是明亮寬敞的木質地板教室是安全認證的優質學習場域,數十年來成千上萬人次的學習者在這的瑜珈場域中完滿了健康所需及雕塑身型的好效果。

"資深又教學卓越的師資"是員林研習中心口碑最稱讚的優質點!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及工作上多揹負著沉重的壓力存在,所以在下班後來這邊寄由身體的舒展來徹底的舒壓放鬆”賴素娟老師表示:在肢體舒展的過程中可以達成內在機能的柔和協調及經絡循環有著良效之外,在外觀上更能藉由運律伸展而調整體型而進化到美姿的型成。也因為此內在與外觀的效益明顯,所以賴素娟老師以『養生塑身瑜珈』為課程名稱,於期期帶著學員律動中而共同在邁向樂齡階段之際仍可保有身心健康與樂觀的人生!

"寬敞明亮又乾淨"歡迎追求健康的民眾,加入救國團員林市研習中心的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習瑜珈最好的場域”救國團員林研習中心,賴素娟老師課程口碑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