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北上遠百信義 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彰化縣政府為向全國民眾推廣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在台北遠百信義百貨舉辦「彰化優鮮物產展」,即日起至26日止為期約二週,向北台灣民眾宣傳健康、優質的彰化優鮮農產品。今(14)日彰化縣長王惠美率彰化青農與農會、漁會北上行銷,並化身阿美師擔任一日爌肉飯(炕肉飯)店長,推廣彰化好米、彰化健康豬與農特產品,讓消費者能夠「身在台北,吃在彰化」,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出門消費,支持台灣小農,選用彰化優鮮,幫助本土農業!

王惠美北上遠百信義 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王惠美說,去年9月,縣府與農友北上到板橋大遠百辦理「彰化優糧前進新北」國產雜糧聯合展售及推廣活動,這次再次北上到遠百信義店,把「彰化優鮮」符合3章1Q的優質農特產品帶到台北,與北台灣的鄉親分享,吃到最營養最健康又美味的產品。彰化是花的故鄉,歡迎大家有空到彰化拈花惹草,彰化有很多的農特產品,在台灣都是屬一屬二,請大家不要錯過,不僅是當季且是最新鮮,「彰化優鮮」的品牌,是經彰化縣政府審核符合3章1Q的保證。

王惠美表示,特別這段期間大家都很擔心會吃到萊豬,彰化是養豬第三大縣,彰化有自己的「彰化健康豬」品牌,保證絕對不含萊克多巴胺,不僅來源沒問題,且屠宰過程都層層檢驗,「彰化健康豬」平日在全台的楓康與全聯也都可以買的到。

王惠美表示,大年初一至十八在溪州公園有「花在彰化」系列活動,歡迎前來共襄盛舉,也歡迎有空多到彰化走走,彰化好山好水好風光好人情,除了可採購彰化優鮮產品,還有15個觀光工廠、20幾個休閒農場,以及非常多的文化歷史古蹟,再次謝謝同鄉會洪總會長、劉秘書長及所有鄉親的力挺。

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表示,彰化縣是農業大縣,生產種類豐富且優質的農產品,「彰化優鮮,健康優先」的農產品能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年關將近,非常歡迎各位顧客來多多挑選,選擇適合的辦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榮譽總會長洪村山表示,非常感謝王縣長不辭辛勞來台北推銷農產品,彰化有許多優質的農產品,歡迎大家來挑選故鄉的好產品,保證讓大家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王惠美北上遠百信義 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