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堅持自己所選擇的”青年陶藝家 陳冠宇談創作心歷路!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草屯鎮報導)

青年陶藝家 陳冠宇談起陶藝創作,有著無限的前景!

“在大學時因緣際會接觸到陶藝研習課成後我就產生興趣而愛上陶藝,所以退伍後到草屯工藝所接受專業培訓而就此與陶為伍"青年陶藝家 陳冠宇談起他從接觸到成為此生職志的陶藝創作路時,自信且堅定的語氣讓人感受他選擇的確切與必要性,因為這幾年下來他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陶人風位於草屯地方工藝館一隅,是培育青年創作家的中心!

一項由草屯地方工藝館所邀約的「暫留-陶藝個展」於陶人風展示空間內展出,創作者以一系列或古典或創新的茶壺、茶杯及器皿的組合讓參觀者看見青年創作者獨具的巧思設計,尤其陳冠宇所創意手作的茶壺雖各個體型嬌小卻增顯現代社會個人也可單獨享受的飲茶之樂,不再如以前 "寒夜客來茶當酒”眾樂樂般等候茶友的造訪。

"以新生代的創作思維"新時代的陶藝 ,更能符合年輕人喜愛!

問起陳冠宇 "生活陶"及 "陶生活"的想法,他說:全心為陶的生活使他可以不用如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樣汲汲於打卡、衝業績或周旋於客戶間的交際應酬。雖然初起的階段必須要能讓自己的作品為市場接受及收藏家的需求而有段辛苦的創作期。但歷經幾年來的交流運作讓他更了解作品受到市場的價值定位而能隨心所欲創造出收藏家喜愛的創作,這就是一路走來的堅持所得到最有代價的回饋與堅定位來的信念感!

陳冠宇的作品多元並實用,深具收藏與家居使用的價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與堅持自己所選擇的”青年陶藝家 陳冠宇談創作心歷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