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哈瑪星港濱祭 1/9、10日歡喜登場 周末逛老街吃美食領略港都風華

文字-A A +A

高雄從打狗更名至今一百周年,很多人不知道老高雄的故事,其中哈瑪星這個名詞更是充滿濃濃的歷史氣息,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高雄老地名的歷史文化故事,由哈瑪星風華再現促進協會主辦的「哈瑪星港濱季」熱鬧登場!

主辦單位哈瑪星風華再現促進協會理事長陳慧玟表示,「哈瑪星港濱祭」,其實就是希望民眾來哈瑪星能夠「遊港」、「吃冰」、「逛祭典」,因此特別規畫有吃冰創意競賽、港濱創意市集、地景彩繪和借問站等有趣的活動主題,精彩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參與的哈瑪星港濱祭的成員有100個店家以上,除了吃美食,商圈也結合在地里民和親子、藝術家共同繪製的魚型裝置藝術,懸掛在哈瑪星街道上,夜間更有光影的加成,讓哈瑪星的老屋風華再現。

陳慧玟理事長發揮愛心,也特別發起公益活動,結合山達基教會、哈瑪星10位里長,推動一起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10日當天下午於哈瑪星代天宮發放500包白米,響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希望將溫暖傳遞至每個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哈瑪星港濱祭 1/9、10日歡喜登場 周末逛老街吃美食領略港都風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