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領頭羊劉承武攜手七協會及民代、藝人共同舉辦「寒冬送愛景仁殘障教養院公益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公益領頭羊劉承武攜手七協會及民代議員,與藝人共同舉辦的「眾星雲集寒冬送愛景仁殘障教養院公益活動」

2021/1/10  20:38
【公民記者:盧惠琴 桃園報導】

由公益領頭羊劉承武攜手七協會及二民代議員,與民視鳳凰藝人共同舉辦的「眾星雲集寒冬送愛景仁殘障教養院公益活動」於12月26日舉行,除邀請到藝人現場表演娛樂院生外,也致贈尿布、衛生紙、洗髮乳、罐頭(鯖魚、鮪魚、花瓜)及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帶來院童最愛的麥當勞,讓活動達到最高潮。

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 劉承武指出,非常感謝民視的當紅藝人擔任公益志工參與支持活動,更感謝段樹文議員全力支持桃園市公道正義等七個協會,一起努力打拼熱心助人公益的事業、尤其是在12/26下午兩點三十分於景仁教養院,如此這般照顧身心障礙人士,足以作為社會楷模;韓國的風氣,藝人並非以賺錢為目的,而是以貢獻公益力量的多寡來作為未來紅不紅的指標,值得台灣作借鏡而作為補充國外特色之不足!如此眾星雲集讓景仁教養院的學子們得以終生難忘!再一次重申立場,也是台灣成為世界上最好唯一出路,顯然是值得信賴的國度。」

擁有全台最多藝人的鳳凰藝能公司總監 吳金玉表示,藝人是公眾人物前導,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可帶動風氣,行為是很重要的。這次參加桃園市公道正義協會舉辦的景仁教養院寒冬送暖活動,是透過協會的引導,得知社會上有一群因身心缺陷者仍需要關懷,讓每個生命都被善待、付出愛與呵護,讓更多人知道有一群無家可歸或有家歸不得的弱勢族群需要各界的幫助。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 張富凱表示,景仁教養院要照顧陪伴這群身、心有缺陷的院生並不容易,全年無休的24小時陪伴照顧是相當辛苦的,這力量都源自於『愛』,協會在歲末聯手民視鳳凰藝人辦此活動,是因想到這些院生可能一生都無法與藝人同歡,甚至身心的殘缺跟著他們一輩子而遺憾,因此非常感謝藝人願意在歲末參予此次公益,讓院生得到藝人們帶來的歡愉。

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理事長 盧惠琴表示,聽到景仁教養院院生因渴望可以吃到麥當勞餐點,因此與善心人士連結,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及具有熱血與愛心的志工們共同參與「寒冬送愛景仁殘障教養院」公益活動,另天岳山法雲禪寺 釋智義法師現場帶來親手做的100個奶油酥餅與院生結緣,大家一起陪伴院生歡渡快樂的聖誕節,現場除了帶來100份院生最喜歡的麥當勞餐點外,更帶來童玩趣的彈珠台遊戲和拼圖遊戲與院生同樂,看到院生們吃的開心、玩的高興、跳的很快樂,彷彿這裡如同大家庭,在沒有血緣的關係下,不分你我他共同成為快樂的家人,現場溫馨又歡樂。

鳳凰藝人做公益搶第一,藝人梁佑南帶著女兒方琦,演員車冠德、余政鴻、賴芊和和劉奕,帶頭做公益,特別帶著他們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和點心,到院內一起吃下午茶,看到藝人現身,現場嗨到最高點、院生也準備彩排好久的舞蹈表演,還跟藝人一起合唱快樂天堂、小蘋果等歌曲,現場公益領頭羊劉承武攜手鳳凰藝人和教養院院生,台上台下合體,大跳「小蘋果」,藝人們的熱情及公益團體七大協會與民代議員的參與和院生手拉著手跳舞、景仁教養院的院生們感受耶誕歡樂氣氛,現場溫馨又感人。

主辦單位:桃園公道正義服務協會 理事長張富凱

聯辦單位:

1.TRF受害聯盟 理事長賴昇濱

2.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理事長盧惠琴

3.高雄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 理事長黃川庭

4.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新竹縣關西分會 陳栢維理事長

5.社團法人台北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 理事長張凱鈞

6.國泰航空工會 理事長任睦衫



【圖: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

【圖右4:桃園公道正義服務協會 理事長張富凱】

【圖: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圖左3:藝人/梁佑南】

【圖: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圖右1: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理事長盧惠琴】


【圖: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圖: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圖左1:高雄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 理事長黃川庭】



【圖右3:天岳山法雲禪寺 釋智義法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9.09

盧惠琴

加入時間: 2020.09.09
22則報導
16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領頭羊劉承武攜手七協會及民代、藝人共同舉辦「寒冬送愛景仁殘障教養院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