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到被不法蒙騙夾雜的萊豬 曾麗燕:守護家人健康,9、10兩日一起來連署支持「反萊豬」連署活動(1部影片)

文字-A A +A

不想吃到被不法蒙騙夾雜的萊豬 曾麗燕:守護家人健康,9、10兩日一起來連署支持「反萊豬」連署活動(1部影片)

當臺灣「禮義廉恥」不再彰顯、好人沉默、清廉者被無情霸凌、惡人極盡囂張跋扈、選擇性兩套標準、欺矇詐騙是是非非紛擾不斷、政府社團良好體制破壞殆盡、不法政客與商人充斥胡作非為時期,為了家人後代健康,為了人身與國家安全,請大家眼睛睜亮,好好想想,該站出來了!王者明君再臨不遠矣

冷氣團壟罩全台,今(9日)國民黨在全國展開「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雙公投連署活動。高雄今明兩天各有14個連署點,現場擠滿連署人潮,不僅熱情不減,更在寒冬中匯聚能量。高雄市黨部李哲華主委表示,今明兩天的連署活動,全國約有329個據點進行設攤連署,目前友善連署點全國已突破4千個據點,歡迎大家多多響應,讓民進黨知道,人民反對萊豬進口的民意。

曾麗燕議長說,感謝每位前來連署的朋友,不畏寒冷都站出來連署。站在家庭主婦的立場,我們都希望守護家人健康。我們一起來連署支持「反萊豬」連署活動。

陸淑美副議長說,不只今明兩天擺攤,接下來我們連署活動會遍地開花。所有國民黨籍的議員服務處都可以連署,希望在五十天內,我們一起達成五十萬份連署書的目標。

吳怡玎委員說,中央一紙行政命令就要開放萊豬進口,根據資料統計,我國食用豬肉的量不僅比其他國家都高,我們還會吃豬腳、豬內臟等國外少食用的部位。有美國豬商認為,如果台灣開放萊豬進口,那銷售額將大大提升。這次連署時間短暫,請大家都站出來連署,發揮公民的權利,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把萊豬踢出台灣。

蔡武宏總召說,站在民意代表的立場,就是要把高雄市民權益放在第一考量目標,用行動真正捍衛市民健康。支持國產豬跟反萊豬並沒有衝突,要請大家一起加入連署活動,用公民力量把萊豬擋在我們國門之外。

陳麗娜議員說,政府不幫我們顧食安,我們就自己來自救。今天所有朋友都站出來,讓政府看到我們人民對食安的重視,用連署表達不想吃萊豬的意願。如果政府你不好好做,人民就會用行動打倒你!陳麗娜表示,歡迎市民到陳麗娜服務處,只要連署五張即送X話撲克牌。讓人民的力量展現出來,人民不要吃萊豬,食安不能拿來換利益,食安無讓步空間,反民意的政府只有用公投表態讓人民自己做主!

曹桓榮副主委說,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民眾的心非常熱情,不到半小時就已經簽署兩百份左右的連署書。我們希望搭上過年前的年貨採購人潮,一起宣傳推廣守護食安與反萊豬的訴求,也請市民朋友都站出來連署,希望高雄地區能衝破5萬份。

李哲華主委說,為什麼今天這麼冷,我們卻願意都站出來連署,因為我們跟所有廣大的台灣人民一樣,內心在燃燒。政府說校園、運國手、軍隊等不會吃到萊豬。但當我們小孩走出校園、運動員走出運動中心、軍人走出部隊,是不是都還會吃到?我們高雄38個行政區,有700多個友善連署點,只要下載國民黨「數位黨部」APP,就可以找得到離自己最近的友善連署點。

李哲華最後呼籲,所有國人都站出來「反萊豬、拚公投、護健康」,當這個雙標執政黨政府,從上到下都只剩下黨意的時候,就是我們號召所有人民站出來,用公投的力量,讓這個雙標政府聽到人民怒吼的聲音。

不想吃到被不法蒙騙夾雜的萊豬  趕緊邀家人參加「反萊豬、挺公投、護健康」雙公投連署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想吃到被不法蒙騙夾雜的萊豬 曾麗燕:守護家人健康,9、10兩日一起來連署支持「反萊豬」連署活動(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