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南橫向陽2020年最後一場雪報到

文字-A A +A



相片提供:嘉明湖熊出沒企業社

相片提供:向陽所嘪警員

  今、明(31日、1月1日)兩天受到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中央氣象局預報北台灣不超過10度,1000公尺以上山區,若水氣和溫度達到條件,有望下雪,但是凌晨開始各地水氣偏低,因此溫度雖夠低,但並未降雪,倒是遠在南部的南橫向陽遊樂區有水氣,因此向陽派出所附近都妝點上漂亮的冰霰,銀色世界美不勝收,隨後還真正短暫的飄下一些雪花,讓上山等雪的民眾直呼好幸運,能夠遇上今年最後的這場雪。
  不過隨後出了太陽,雪開始融化。且當嘉明湖熊出沒企業社高山協作到達向陽山屋時竟然是晴空萬里,溫度已上升至五度,山頭並未見積雪,但可見漂亮的美麗雲海,下午後上山賞雪的民眾到達向陽時,周邊的樹上還可見掛著美麗的冰霰,宛如童話世界裡的場景,這對地處亞熱帶的台灣,尤其是位在南部的向陽,能有美麗的南國景象,真是幸運,難怪許多人聞風上山,但是隨著氣溫漸升,明天想要上山賞雪者可能要憑運氣,要有無雪可賞的心理準備,除非晚上溫度又再度下降,加上水氣足才有再度降雪的可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9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寒流來襲南橫向陽2020年最後一場雪報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