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2020璀璨珠寶秀 慈善感恩晚會」

嵌入: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 12月29日 晚上5點~台北市大直典華旗艦店 6樓花田好事廳~璀璨珠寶秀 慈善感恩晚會,嘉賓雲集、座無虛席、活動圓滿成功!

近36位身穿旗袍的美麗女子戴上昂貴的珠寶,知名名模演員 包翠英老師指導下,風華曼妙在儀態中展現出來、明豔奪目的珠寶配飾在耳畔或指尖閃耀流轉著。

包翠英--資深名模/演員/歌星/主持節目/廣告,享有五棲藝人美譽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5%8C%85%E7%BF%A0%E8%8B%B1  

▲亞太旗袍聯合會 何一琦 理事長  

旗袍+珠寶=時尚經典與永恆,全場精緻得無與倫比!誰不想為自己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呢!

模特兒們千嬌百媚展現屬於獨特的絕代風華。 模特兒獨特自信美,洋溢出一股貴族名伶世家的非凡氣質!

▲左 柔美典雅 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 何一琦理事長 ,右 哥倫比亞珠寶董事長 蔡明明

藉著此次璀璨珠寶秀 慈善感恩主題活動,一種永恆,模特兒們各個千嬌百媚展現屬於獨特的絕代風,華展現女人的品味與自信--活動充分表現出中華女性端莊典雅的氣質。

▲右 何一琦理事長 亞太旗袍聯合會 -左 張文齊董事長 珠寶贊助商(泰莉珊珠寶)

 https://www.globuya.com/TW/Taipei/1469511900027824/%E6%B3%B0%E8%8E%89%E7...  

何一琦理事長--美麗和年齡無關, 願意將自己的影響力投注在公益及文化推廣上,追求人美心美的真善美境界。

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台灣總會,從成立至今已經四年了,不僅吸引海內外傑出女性加入旗袍親善大使的行列,2018更獲邀參加北京旗袍春晚展演,落實以旗袍文化交流進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與經貿往來。 

亞太旗袍協會對於旗袍文化傳承與推廣、以旗袍會友,擴展國際文化交流,致力於推動世界和平及大愛公益活動,散播無私奉獻的精神。

理事長何ㄧ琦表示--旗袍之美不只在外在形體,更在內涵、品德、韻味與專業表現上,所以所有的旗姐都要接受嚴格的儀態訓練、古典舞、茶道、花藝等薰陶。亞太旗協也熱心參與各項慈善公益活動!亞太旗袍協會的旗姐們個個都是內外兼修,才德兼備的旗袍文化親善大使。  

旗袍是代表著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現代的旗袍經過幾十年來的改良,也引進西方流行的時尚元素!  

▲亞太旗袍聯合會 何一琦 理事長  

旗協宗旨--由愛出發、積極關懷 熱情真誠、團結和諧 自信優雅、自我價值 核心價值 尊重、奉獻、愛飛揚。

旗袍之美是代表中國女性端莊典雅,秀外慧中的氣質。

張文齊董事長 珠寶贊助商(泰莉珊珠寶)--亞太旗袍協會成立的宗旨,也是將旗袍文化發揚光大,珠寶與旗袍結合,將是相互輝應,相得益彰,這就是我加入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的源由也非常支持這次的珠寶展演秀。

邀請--晴美唱片公司 慈善皇后 榛姗媚歌手 上台演出 特別安排--擁抱你離去,樂曲節奏輕快、伴舞魅力十足,餘韻無窮,感動時刻,抓住現場嘉賓目光。

晴美唱片公司歌手榛姍媚--中華全球百業文創協會第四屆(真善美慈善皇后)預計在2021年發行個人EP#感情無畏靠#啾咪啾咪#億來億去 

亞太旗協之夜 https://youtu.be/4VGHRLqlbp0  

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 12月29日 台北市大直典華旗艦店 6樓花田好事廳~璀璨珠寶秀 慈善感恩晚會 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電報https://enn.tw/?p=64773 電傳媒https://2udn.com/?p=2806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亞太旗袍文化聯合會「2020璀璨珠寶秀 慈善感恩晚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