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敬祝大家聖誕快樂

文字-A A +A

May the blessings and happiness of Christmas season be yours! Happy holidays!

願耶誕佳節的 #好事和幸福都是你的!小露祝福您 #耶誕佳節愉快!

2020真的是充滿波瀾的一年,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預測到2020年,居然是如此驚心動魄的一年 ; 細數每一項新聞都前所未見、震驚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Kobe Bryan墜機逝世、東京奧運延期、李登輝前總統逝世,更重要的還有公民團體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愛滋條例第21條的除罪化,達成5千人附議…

無論如何,2020年將要畫下句點,相信我們能愈來愈好,每個人都能克服挑戰,逆流而上;在充滿感恩與關懷的耶誕佳節前夕,祈願我們都能繼續照顧好自己,並將良善祝福給身邊所有人。
露德持續用心關懷服務受愛滋/藥癮影響的個人及家庭,不論他們的背景、性傾向、性別或是族群為何,用心看見每一個人的價值,透過彼此培力、相互支持,激發潛能且共同成長,共創無限的可能!

耶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露德協會全體員工 敬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敬祝大家聖誕快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