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的舞動極致感”江富美舞蹈團公演幕後,見到團員認真的舞影!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歷經32年的淬煉,江富美舞蹈團的公演是舞藝之巔所構成!

“32年前江富美團長自台灣藝術大學畢業後選擇了回家鄉北斗,要把他一路求學所學得的舞蹈藝術與技巧要在家鄉傳承給下一代而成立了『江富美舞蹈教室』”舞團執行長 林奕廷在員林演藝廳休息室述說著江團長用30多年歲月開墾北斗地區的舞蹈藝術的同時,江富美團長正全心貫注的修正舞台上即將公演的團員彩排中每一細節的動作!

"堅持所傳承的舞蹈藝術"江富美團長對演出專注每一個細節!  

“成立32年的歲月,可以養成多少愛舞的小朋友美姿與美儀?” 林奕廷執行長說: 儘管北斗非比台中、台北大型都會,但江富美團長所指導三歲加入舞蹈教室學習的那一天起,從基礎的姿勢與動作的開展便是用耐心與創意的啟發給與學生信心與勇氣。尤其出學者所必經的壓腿、踢腿...等練功,就是在團長與老師堅持與呵護中讓舞蹈小天使逐日漸漸的成長,而後在經常的國內外交流與比賽下培育他們自信滿滿的心志與克服挑戰更上層樓的企圖心。就在這般 "完美當下的堅持”成就出 『江富美舞蹈教室』的孩子不管成長後有否再邁向科班發展?但他們舉手投足間所展露的氣質與保有不畏艱難勇於挑戰的精神比一般的孩子多更多!

"台上一刻鐘,台下數年功"每一個舞者在老師耐心調教中邁向舞藝卓然的成長!

闊別一年而再次站在員林演藝廳舞台的「江富美舞蹈團」,於2020年12月19日所精心安排的年度公演更是盛大精彩!除將兩年前得到舞藝界好評的「仙履奇緣」的舞風元素導入在本次發表中,更在民族舞、現代舞、兒童舞蹈之外,再以歐美最新時尚的街舞、韓國KPOP流行舞蹈的注入,帶給觀眾更新的舞藝視野及舞者唯美肢體的感動與讚美!

江富美舞蹈團的培育下," 她們的氣質與韻律就是不一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MEI的舞動極致感”江富美舞蹈團公演幕後,見到團員認真的舞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