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揮灑亮麗" 彰化縣美術學會聯展,大師級作品為美術館增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縣美術學會為縣內成立最久且作品最高層次的藝術團體!

推動彰化縣美學藝術展出達到最高峰的展覽盛事-『隨心所欲-彰化縣美術學會2020年會員聯展』於12月8日-20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展出,百餘位會員以不同創作的媒材與畫題帶給展場如大師級般的創作風采。除了油畫、水彩、國畫水墨及書法外,連木雕大師黃媽慶都以木雕蓮花與葉的造型呈現出如畫作的精細,讓參觀者眼睛為之一亮而深對美術學會的大師們讚嘆不已!

每一位會員藝術家都有自己的創作領域與藝術價值!

“我們彰化縣美術學會稱的上是成立最悠久也是作品最精湛的藝術團體"彰化縣文化局局長 張雀芬說: 彰化縣美術學會百餘位的會員中就將近有四成會員是參加過彰化縣藝術家的接力展出!由此就可知該會的陣容多堅強、創作水準之高的無以比擬,張局長對於該會會員大師長期以來在彰化縣內創作所提昇藝術能見度而讓全國藝文界都看見的成果要向各位大師致以敬意!

文化局張雀芬局長對於藝術家對彰化藝文提升的貢獻,致以感謝!

本次聯展主題為「隨心所欲」,由學會每位會員發揮自我藝術特點而能隨心所欲的揮灑,讓觀賞者感受創作者如何將生活中感受到的在藝術創作中展現。從題材、形式與媒材自由發揮下的創作帶給欣賞者無垠浩瀚的想像空間。文化局張雀芬局長與彰化縣美術學會理事長林鴻銘敬邀愛好藝文的民眾於展出期間至美術館三樓欣賞指導!

會員之一的李鎮賜大師退休後開車環繞全台各處,只會畫出美景作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隨心所欲、揮灑亮麗" 彰化縣美術學會聯展,大師級作品為美術館增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