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社田社區大學投入織襪芭樂節活動表演“學習的美,為地方爭光”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每一年社頭鄉織襪芭樂節活動, 鄉公所必邀請二社田社區大學師生展現最美學習成果! 

於每年年末的社頭鄉織襪芭樂節活動一項被視為與跑水節、田中馬拉松齊名的年度南彰化三大慶典活動,而社頭織襪芭樂節更為人所矚目是: 以其雄厚的舉辦經驗及招商能力,每一年舉辦都可吸引數萬的全國遊客慕名前來採購與看熱鬧,是以更多的表演團體也視織襪芭樂節的舞台為最想要爭取登台表演的機會,期望能藉由表演團體的精彩節目博得台下熱烈的掌聲與名聲!

二社田社區大學執行長 溫景成帶著團隊與師生融入社區參與的活動!

“我們每一年都會受到社頭鄉公所的邀請再織襪芭樂節活動開闢社區大學發表時段,讓我們的社團活動類的課程師生有大舞台可以表演。更重要的是這時候正好是我們社區大學即將學期結束的時刻也正是師生們學習接近完美的成果,所以我們二社田社區大學全體總動員的讓想要發表的班隊都有盛大的活動可以展現他們美好的成果學習"社大執行長也是田中國小校長的溫景成說: 正因為多年來的這場大活動成為二社田社區大學特別的成果發表會,所以每個表演班級師生全力以赴的要以老師所教的淋漓盡致的發揮在舞台上。

來自國內各地遊客,購買當地特產之餘也欣賞到二社田社區大學的精彩表演!

“我們今年共有17個班、250位學生參加活動表演"社頭分部 蕭月娟主任很驕傲的說! 她之所以驕傲除了本身也是國標舞班學員外,更重要的是17個班隊有國標舞、有氧運動、太極拳、薩克斯風二胡..等優質的班級演出,而表演中讓觀眾為之一亮的是該校的新住民學員所帶來印尼與越南民俗舞蹈的展現,讓大家看到新住民融入社區大學學習所帶來多元文化融合的最好一面!

多元文化與在地產業結合,共同建構良善美好的文化互動交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二社田社區大學投入織襪芭樂節活動表演“學習的美,為地方爭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