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愛無限-聖誕公益歡慶活動,鄭市長、委員萬美玲分享新年的平安與喜樂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特派記者 彭丁賜/報導】

鄭文燦市長、立法委員萬美玲 12日下午前往中壢區光明公園,出席桃園市生命樹領袖協會舉辦的「2020桃園愛無限-聖誕公益歡慶」活動。

鄭市長文燦也換上聖誕裝,共同完成千位聖誕老人的創舉,鄭市長文燦表示,本次活動有別於以往聖誕節的商業化形式,除了召集1千位聖誕老公公外,也結合年輕人的創意,舉辦約100個青年文創市集,現場還有音樂表演,為聖誕節帶來溫馨與希望。 

鄭文燦表示,聖誕節即將到來,過去的憂鬱、不安與困難都即將結束,準備迎接新年的平安與喜樂心情,活動由1千位父母扮演成聖誕老公公完成創舉,將心中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下一代,象徵從桃園出發,分享愛給台灣和全世界。  

鄭文燦也說,109年雖受疫情影響,但台灣面對疫情展現韌性,是幸福的國度,祈福疫情退散、世界平安。

立法委員萬美玲更臉書上分享說 : 今年世界經歷了各種挑戰,為了祈禱眾生平安,也希望來年更好,今天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在中壢光明公園舉辦「2020愛無限聖誕公益活動」。

活動傳遞「公益愛無限」的理念,鼓勵教會舉辦公益餐會,在聖誕月提供弱勢團體豐盛的餐食把愛傳出去。

現場聚集了1000位聖誕老人一同排列成聖誕樹,並一齊高歌平安夜,美玲也很蒙福,與大家一起在歌聲中感受到愛、溫馨和濃濃的耶誕氣氛。 https://www.facebook.com/119465751469140/posts/3693895914026088/  

「2020桃園愛無限-聖誕公益歡慶」活動--立法委員萬美玲、鄭運鵬、市議員王仙蓮、徐景文、彭俊豪、簡志偉、中壢區長鄭詩鈿、前立委黃適卓、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黃烱榕牧師、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理事長黃祈翰牧師、秘書長楊澤宇均一同出席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桃園愛無限-聖誕公益歡慶活動,鄭市長、委員萬美玲分享新年的平安與喜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