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白鷺蕃薯節暨地方文化節活動「暖呼呼蕃薯圓、地瓜湯、讓民眾品嚐在地好滋味」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特派記者 彭丁賜/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白鷺里種植大面積的好品質蕃薯,自103年起每年12月豐收時地方都會熱閙的舉辦蕃薯嘉年華活動、參與民眾近三千人、蕃薯節活動已儼然成為地方重要文化節慶。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黃治峯表示,本次活動由白鷺里辦公處結合白鷺社區及周邊多個社區聯合辦理、活動當天除邀請在地社團勁歌熱舞增添活動氣氛外、現場更免費提供暖呼呼的蕃薯圓、地瓜湯、酥炸香薯條、讓參加民眾品嚐在地好滋味、此外尚有2,000個養生饅頭免費贈送。 

八德區長邱瑞朝指出,為行銷地方產業,現場安排了創意市集,由社區媽媽們設攤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及手工藝品、為增添活動 精彩度,現場並提供迷你馬拍照、茄苳國小學童、八德殘障教養院院生表演及消防、社福、戶政、教育、環保等各項宣導,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據悉鄭文燦市長已指示,自明年起,八德區蕃薯節活動將由八德區公所主辦,彙集八德區特色產業、八德區各社區一起投入,讓更多民眾參加,讓八德區更加成長及發展。

 

立法委員趙正宇、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段樹文、市府秘書長黃治峯、八德區長邱瑞朝、八德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尤金源、白鷲里里長黃慶玉均一同出席蕃薯節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白鷺蕃薯節暨地方文化節活動「暖呼呼蕃薯圓、地瓜湯、讓民眾品嚐在地好滋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