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水署桃園管理處喬遷青埔,何明光:「感謝黃金春具前瞻和魄力」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特派記者 彭丁賜、張元福/主任 彭可編輯報導】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於進駐中壢區青埔行政大樓、辦公近月後,11日舉行喬遷慶祝,各界人士700多人前往參加,展現首任處長何明光的寬廣人脈。何明光感謝改制前的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及會務委員,用非常前曕、非常有魄力的精神,推動興建青埔行政大樓,提昇為水利農友的服務效能。

 

何明光說,農水署桃園管理處的前身是桃園農田水利會,於今年10月1日改制為公務機關,於桃園農田水利會期間選舉產生的300多名水利小組長任期,將在12月底屆滿,感謝應邀到場的水利小組長,多年來努力為農田水利事業打拚。 

何明光也對於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進駐中壢區青埔,是青埔區內的第一個公務單位,所興建的青埔行政大樓,大樓外觀線條如流水,充分展現如水般具有柔軟與包容特質的元素,並被喻為青埔區內的黃金級綠建築,無論是白天或晚間都非常漂亮,吸引桃園建築師公會前來參觀,何明光也公開感謝承造的麗明營造和建築師卓玲的用心。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是於11月23日,由原位於桃園區守法路上的辦公大樓,進駐青埔行政大樓,該大樓佔地千坪,座落於高鐵桃園站青埔區內,因全國農田水利會改制及該大樓的落成,是農田水利界及地方重要盛事,11日的喬遷慶祝活動,市長鄭文燦原預定出席,因臨時有要事改由副市長高安邦率市府團隊到場。

 

前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前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李家興、徐其萬、郭蔡美英、游吾和、農委會農田水利署副署長林國華、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長王俊力、以及來自全國的其餘16個農水署各縣市管理處長等人士700多人到場,場面盛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喬遷青埔,何明光:「感謝黃金春具前瞻和魄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