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介紹全國奇景一線天”彰化市長林世賢親擔微笑友善城市的代言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開直播可以全程講到完"林世賢市長開直播介紹一線天秘境, 讓更多網友知道彰化的美景!

“我現在所站在的位置是八卦山賞鷹平台的入口處也是一線天秘境南端的入口處,以後我們會在這裡建設停車場讓來此攬勝的遊客可以安心的停放車輛”於12月初假日的午後彰化市長林世賢當起了觀光代言人的開啟直播。隨著社群影音獨領風騷時代的增溫,現代人想知道新鮮事的第一動作不再是拿起報紙或打開電視,反而是拿起手機滑出臉書、IG、Line…所披露的大事小事才是最新也最快的方式。基於此念,以行動派著稱的林市長就把自己當成直播主的將彰化市最美、最奇特的美景與地貌地物在第一時間分享給全世界的網民分享。

"秘境有多天然?"林市長堅持: 秘境內的一草一木不得外移,所以處處都是天然景觀!

從賞鷹平台的路口到桃源里社區出口,所見到的植物、鳥類及珍貴的一線天五萬年形成的河谷地行.…..,一路上如數家珍般的看到甚麼、介紹甚麼的有著說不完的話題與知識。而當看到一線岩層被近日到訪的不肖遊客刻字時天大,更讓林市長氣憤不已的要求大家制止這種惡劣的行徑....。如此認真又真情的流露,著實讓直播裡的觀眾佩服這位行動派的市長不只關心轄內的地理與民情;更是對營造微笑友善成市的藍圖有著強烈的使命感與責任心!

面對來國內各地遊客慕名而至,林市長只有一個堅持 "堅持環境不能受到破壞!"

因為上個月社群媒體出現沉寂多年的「一線天秘境」的走訪影音經過一再轉傳而再次颳起巨大的好奇效應,來是市內甚而國內的大批遊客蜂擁的擠向往一線天的道路上。為此,林世賢市長要親自了解擁入過多遊客所帶來的環境問題及傾聽遊客與社區民眾的感受。於是邊開直播介紹也留心一線天秘境環境改變的問題,要在全面了解後進行通盤的討論及匯整成即將暫時封閉後所制定建設的依據!

"公德心何在?"林世賢市長面對萬年岩石的人為破壞, 決心要揪出不法民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開直播,介紹全國奇景一線天”彰化市長林世賢親擔微笑友善城市的代言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