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璀璨心願樹愛心永流傳 聖誕禮物募集愛心照亮雲林家扶兒少

文字-A A +A

 環科大附設幼兒園心願樹募集圓滿達成,888份心願禮物在心願樹下,12/9捐贈儀式在幼兒園小朋友活潑舞蹈熱鬧開場,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韋明淑執行長及何采樺園長代表捐贈888份耶誕禮物,由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廖志文主任代表接受,並由家扶社工分送到每一位家扶兒童手中,陳燦勳主委也隨之贈送感謝狀謝謝環球幼兒園。

圖說:環球科大心願樹活動888份禮物募集達成,由許淑敏董事長(中)將禮物捐贈給代表雲林家扶受贈的陳燦勳主委(右三)。

  環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表示:心願樹活動獲得民眾熱烈響應、真心付出各界愛心,尤其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率先認捐,今日由周婷玉總幹事代表捐贈,也謝謝台塑六輕麥寮管理部蔡建樑協理、雲林縣府特教科同仁、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會長徐翊津、高雄周柏村夫婦、台中張雯禎號召佬披薩餐館、詮勝公司、昱場公司、許桂萍、吳麗馨、莊秀如、陳碧蓮、呂愛玲…等,大家心傳心~愛傳愛響應心願樹捐贈活動。

圖說: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周婷玉總幹事代表許宇甄主委捐贈心願禮物給環球科技大學,送給雲林家扶兒童最貼心的禮物。

圖說:台塑六輕麥寮管理部蔡建樑協理率領同仁認捐環球心願樹禮物,一起為雲林家扶兒童耶誕圓夢。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恩表示:感謝環球心願樹陪伴家扶兒溫馨過耶誕,幸福感也會跟著提升,不管是在生活及求學方面也都會連帶影響,讓孩子們更積極樂觀的生活的困境。環科大校長沈健華說:心願樹活動帶給環球學生的信念就是服務的精神,許多學生從在學期間開始接觸心願禮物募集活動,到畢業後仍是不忘每年耶誕前夕與母校聯絡,主動認領心願卡片把愛傳出去,也成就了環球在學生及畢業生與學校保持良好互動關係的最佳媒介。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中)感謝環球心願樹及環球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陪伴家扶兒幸福溫馨過耶誕。

  環球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表示:心願樹15週年是令人感到欣慰的一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嚴峻考驗,許多行業都出現經濟危機的情況下,仍是有相當多的社會善心人士不願放棄響應心願樹活動,繼續保持幫家扶小朋友圓夢的熱情,像是捐助所有心願卡要棉被、睡袋的阮芳玲,眾人的心力讓環球耶誕心願樹嶄露璀璨光芒,讓愛心繼續流傳在需要被關照的家扶兒童。

  捐贈儀式中,環球許淑敏董事長及沈健華校長請賴淑娞議員見證,由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接下要送給兒童的所有心願樹禮物,並與來賓攜手將888份禮物,接力送上環科大校車,將耶誕幸福~即刻送到雲林家扶,感謝環科大幼兒園還有社會大眾協力實現雲林家扶888位兒童的耶誕心願,讓耶誕璀璨光芒照亮每一戶服務家庭溫馨燦爛。

圖說:賴淑娞議員(右二)陪伴環球幼兒園小朋友一起傳遞心願禮物,把愛傳送到雲林家扶的兒童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璀璨心願樹愛心永流傳 聖誕禮物募集愛心照亮雲林家扶兒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