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拜會鉅鵬機械公司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日前由邵更新處長率許淑菁副處長及就業站同仁拜訪鉅鵬機械有限公司林萬宗董事長,並說明榮服處提供廠商就業媒合等各項服務措施,期望共同建立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鉅鵬機械公司林董事長,同時也擔任雲林縣工業會理事長,表示公司主要是從事食品與製藥整廠製程系統規劃、設計及製造的專業廠商,目前公司50多位員工,所進用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肯吃苦、好配合、不抱怨,工作態度好,也希望榮服處可以多推介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更歡迎具有機械、自動控制及食品相關專業的人投入公司團隊。

邵更新處長表示,感謝鉅鵬機械公司及雲林縣工業會長期與本處合作,近年來輔導會除了協助榮民就業外,針對服役4年未滿10年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也納入服務對象,期望協助他們在地就業,同時也提供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鉅鵬機械公司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