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駐錫台南鹽水環島祈福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台南鹽水環島祈福

    【記者賴杰宏/台南報導】鹽水為臺灣南部最古老區鎮之一,鹽水港即為著名的港口之一,與安平、鹿港並列南台灣水路交通要地,舊有「一府、二鹿、三艋岬、四月津(鹽水港)」之美稱。全台最出名的元宵蜂炮就在鹽水!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3站台南鹽水,台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中跪者)虔誠合掌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今年度再次來到台南地區,第113站駐錫鹽水南門路停車場,從12月4日起一連四天舉辦祈福法會,祈請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

台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區長姜家彬、議員李宗翰助理高光政、劉米山議員秘書何國禎、立委陳亭妃、趙昆原議員秘書陳冠潔、議員沈家鳳助理陳秀鳳、議員蔡旺詮秘書趙振興等貴賓於百忙中蒞臨佛殿祈福。

 民政局長顏振標表示:台南是一個富有宗教氣息的地方,光是登記的寺院就有1600家,第一次參加這種戶外的行動的佛殿,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都很棒,真的很讚佩環島祈福!

區長姜家彬表示:非常開心行動佛殿113站來到鹽水,誦經祈福庇佑國家國泰民安,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感謝鹽水區公所的大力支持及協助,出借場地讓我們舉辦祈福法會,鹽水人文薈萃,當地知名的「月津八景」、橋南老街、八角樓,都是很好的觀光景點,行動佛殿來到此地祈福,也帶動經濟發展,讓更多人來認識鹽水。12月1日開始民眾進入八大場所都要配戴口罩,我們都要遵守政府的規定,做好防疫措施,讓自己身心安樂。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3站台南鹽水,該會募集十方愛心,將平安麵、口罩、酒精等民生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周末兩天本會邀請許多表演團體公益慈善演出,如:老小子樂團、大心你我他公益團體、嘉義市奧斯卡關懷協會、Cindy Sexy舞蹈團、嫦玥舞團、樂透歌友會及正心合唱團、舞團等一同以樂藝供佛,在周末兩天歡迎信眾到戶外走走,一同欣賞精彩節目,來到行動佛殿禮拜三寶佛,以一顆純淨恭敬虔誠之心禮拜瞻仰佛陀舍利,一定能得大加持,禮佛一拜,功德無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駐錫台南鹽水環島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