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緣際會,三團表演”員林佛光山講堂音樂饗宴, 揚起幸福的員林!”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2020音緣際會幸福員林-音樂饗宴活動』主辦單位佛光山講堂提供絕佳的場地設備! 

“住在員林最讓我有感的是: 經常舉辦的音樂會讓我們這些樂迷假日都有地方可去,不同的音樂團體將鋼琴、小提琴的獨奏或是國樂、管弦樂、銅管樂樂團的發表增添我們幸福的感受,在員林有音樂會的生活真好!”愛樂的市民馮小姐說出她的感覺!

笛音悅員長笛團吹起悠揚的音符,感受心情飄動的歡喜感!

不讓員林演藝廳的音樂會專美於前,員林佛光山講堂於28日上午舉辦『2020音緣際會幸福員林-音樂饗宴活動』主辦單位慧眼獨具的邀請道都曾經在彰化獻最大的舞台-員林演藝廳發表過的 「員林市合唱團」及「笛音悅員長笛樂團」及佛光山員林合唱團一起發表,要透過三團高水準的演出與現場嘉賓一起禮讚佛陀並感受生活員林所獨有最幸福的音樂盛宴。也因為表演團體的優秀,讓主辦單位邀約了最能掌控全場的校長主持人-陳妙花以語燦如蓮、妙語生馨的功力為滿場聽眾帶來高規格質感的活動全程。

佛光山合唱團以歌聲禮讚佛陀,淨化人心!

"幸福的感覺從音樂與歌聲開始”主辦單位饒清錫理事表示: 今年遭受疫情的肆孽造成全球的動盪不安再加上當今是非觀念不分讓教育下一代的的道德價值觀淪喪,所以佛光山講堂與員林市合唱團及笛音悅員長笛樂團一起舉辦本次活動,要以佛光山合唱團勸是為善的歌聲、員林市合唱團清新優雅的歌謠及笛音悅員揚起祥和的音符所共同串連,讓大家感受也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及更要關心的!這般 “關懷普世與心懷善念”的生活觀就是本次音樂會所要向大家所詮釋與懷有的目的。

員林市合唱團以員林市歌為開頭,唱出美好員林的幸福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音緣際會,三團表演”員林佛光山講堂音樂饗宴, 揚起幸福的員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