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生活美學打擊樂團年度公演 “敲敲打打、演奏絕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生活美學打擊樂團公演 11月22日下午帶給滿場的觀眾一場音樂饗宴!

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成立的『美學打擊樂團』於11月22日午後在美學館舉辦2020年度音樂會,於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打擊首席黃錦祥與許靖婍兩位老師指導下,多為美學館志工的團員以專業的架勢與技巧完整的演奏出中西名曲及古典樂共計九首曲目,讓台下滿場的觀眾欣賞到也見識到打擊樂的音韻與音色與管弦樂不相上下的美感與豐富感。

團員以家庭主婦與樂齡族群為主,但演奏的技巧與專業度不輸科班出身!

“我們樂團團員不只是素人出身,而且都是樂齡族及家庭主婦”以團員組成為傲的美學館秘書李明俊說: 當初103年成立打擊樂團的目的就是要給辛勤的志工有個舒壓及輕鬆的管道,所以館方不惜鉅資購買高價格的打擊樂器提供報名加入學習使用,沒想到這群原本對音樂完全沒概念的樂團心血竟然有著不服輸的認真學習心一路跟著黃錦祥與許靖婍兩位老師從基礎開始出發。經過六年苦練後可以從去年開始舉辦公演,將他們學得成熟的音樂演奏向外界公開發表!

千朝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陳朝廷,對美學打擊樂團的支持最是熱心!

“聽這些表演者所敲打出來的音樂竟然可以這麼好聽!”台下觀眾說: 以前他也聽過全國最具知名的某打擊樂團演出,但今天所聽到生活美學打擊樂團的演出真的可以用整齊畫一及演奏專業來稱讚! 由其是演奏 玩具交響樂時竟可以想到使用那麼多種會發出聲音的玩具,讓大家真的見到指導老師的創新巧思及團員們學得敲打樂器節奏鮮明的成熟技巧,真不愧稱享有“彰化縣第一打擊樂團”的名號!

熱情的聽眾醉情在台上各種音樂曲目的演奏當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生活美學打擊樂團年度公演 “敲敲打打、演奏絕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