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鹿谷田園生活藝術節.好茶友善市集

文字-A A +A

受到眾多民眾矚目,期盼已久的「2020鹿谷鄉田園生活藝術節暨珍惜水資源宣導活動」(原田園風箏趣活動)已進入第十三年,鹿谷鄉公所今年更增加了「好茶友善市集」活動結合「田園生活藝術節」擴大辦理,活動將於11月21日週六熱鬧登場。

 (趣味抓泥鰍比賽)

鹿谷鄉公所精心策劃了一系列的活動,於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下午2點至7點,在鹿谷鄉瑞田村芙蓉花道(集鹿南路125號,瑞龍宮旁)展開,現場有社區、學校、樂團及街頭藝人表演、小朋友最喜愛的童趣捉泥鰍大賽、傳統糕點DIY活動、珍惜水資源有獎問答等,更大手筆安排了胖卡好食嘉年華-BBQ大會、無人機燈光秀及河畔煙火秀,當然少不了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

(鹿谷好茶友善市集)

「好茶友善市集」主要展售鹿谷鄉在地優質凍頂烏龍茶及特色農特產品,還有許多獨具特色的美食攤商,讓消費者在觀看熱鬧表演、觀賞美麗的風箏飛舞於天際、漫步在田野間,欣賞夕陽下清水溝溪旁的農村景緻,傍晚田園生活藝術節還有愈夜愈美麗的燈光秀、煙火秀、大啖BBQ美食之宴,回家的時候還能夠帶著安心購買的特色好茶及農特產品當伴手禮。

鹿谷鄉長邱如平表示:「誠摯邀請大家來鹿谷瑞田,進行一趟鄉村之旅,欣賞鄉公所同仁精心安排的節目,享受胖卡、BBQ燒烤美食,還有華麗的無人機燈光秀和煙火秀,一同度過美好又溫馨的假期。」

(胖卡好食嘉年華)

所有相關活動都可以上臉書搜尋「鹿谷鄉公所」或「鹿谷好茶友善市集」,活動內容都會在粉絲專頁公布,也別忘了鹿谷鄉的好「茶」,喜歡大自然景觀、熱愛茶文化的好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河畔煙火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04

大南投愛鄉協會

加入時間: 2019.12.04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2020鹿谷田園生活藝術節.好茶友善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